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蘋果「VisionPro」在美開賣! 一台要價逾10萬照吸購買潮

記者 牛貞懿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3 15:3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3 15:33

科技巨頭蘋果,最新推出的虛擬實境頭戴裝置「VisionPro」,在美國正式開賣,大批果粉湧入紐約旗艦店,搶先購買體驗。而事實上,在開賣前,蘋果就開放預購,儘管一台折合台幣超過10萬,但20萬台全數賣完。然而蘋果財報顯示,iPhone在大陸的銷售成績疲軟,今天股價還是收黑。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蘋果推出最新的實境裝置VisionPro,開賣第一天,執行長庫克到紐約的開賣現場,鼓吹買氣。

體驗民眾:「我看到兩隻恐龍,在4K3D的影像中,牠們正在打鬥。」

體驗民眾:「恐龍的尾巴差點要打到我了。」

 
果粉頭戴VisionPro興高采烈的描述體驗,儘管一台要價台幣10萬元以上,預售10天內仍被搶購一空,熱銷20萬台。

體驗民眾:「蘋果已經很久沒有進行過這樣的革新了,我認為這可能會改變很多事情,例如可能會改變我們與世界互動的方式。」

蘋果執行長庫克表示,VisionPro昂貴的原因,是因為使用了5000項專利技術,包括使用AI進行動作追蹤與空間繪圖。

但儘管蘋果買氣強勁,股價卻因為ipone在大陸銷售不佳而下跌。

反觀Meta最新財報銷售額兩年來最好,同時又首次發放股息,股價飆升20%市值暴增2000多億美元,大大激勵美股,市場情緒正向一方面還有這件事情。

CNN記者:「勞動市場在2024年蓬勃發展,根據勞工統計局的數據,今年第一個月美國,新增就業35.3萬人,數量驚人。」

樂觀的就業前景,使得美股史坦普指數上漲1.07%,道瓊工業指數也有0.35%的漲幅,收盤雙雙創下歷史新高。

 
然而就業數據成績,也可能讓聯準會短期內不會考慮降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蘋果#VisionPro#頭戴裝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9

0.0834

0.2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