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佛州州長退出美總統初選 引用假邱吉爾名言慘遭嘲笑

責任編輯 編輯組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2 09:2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2 09:28
美國佛州州長德桑提斯(Ron DeSantis)宣佈退出共和黨初選,沒想到社群宣言卻引用一段「假名言」遭群體嘲笑。(圖/翻攝自德桑提斯推特)
美國佛州州長德桑提斯(Ron DeSantis)宣佈退出共和黨初選,沒想到社群宣言卻引用一段「假名言」遭群體嘲笑。(圖/翻攝自德桑提斯推特)

美國佛州州長德桑提斯(Ron DeSantis)21日在X平台宣佈,退出共和黨總統初選,並引述一句聲稱出自前英國首相邱吉爾(Winston Churchill)的名言,「成功不是終點,失敗也並非致命:重要的是繼續前進的勇氣。」(Success is not final, failure is not fatal: it is the courage to continue that counts.)該則貼文吸引超過2千萬人關注,但是卻有學者發現,這句話根本不是出自邱吉爾之口。

 

 

根據《有線電視新聞網》(CNN)的報導,歷史學家並不認同這句話出自邱吉爾。國際邱吉爾協會在對邱吉爾的五千萬字經典進行了深入研究,包括他的所有書籍、文章、演講和論文,但並未找到這句話的來源。此外,一些網路貼文聲稱,這句話實際上出自美國前總統林肯之口,但至今也未能在林肯檔案館中找到任何證據支持這一說法。

 

研究過邱吉爾一生並撰寫過11本相關的書籍的作家蘭沃斯(Langworth),也表示他無法找到這句話的出處。

 

德桑提斯在2023年5月在X平台宣布參選總統時,曾因訊號時常斷斷續續且遇到多次故障,而被認為出師不利。沒想到今天,他在同一平台上發布退選消息,卻再次因為引述錯誤的名言,成為大眾嘲諷的對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球必讀

#德桑提斯#退選#邱吉爾#名言#共和黨初選#美國#佛州州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72

0.2414

0.44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