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只因要學生安靜!美65歲女師被狠打 14%師曾遭校園暴力

記者 黃語暄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2 11:3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2 13:49

美國密蘇里州一所高中,傳出校園暴力事件,受害者還是已經65歲的老師!根據外媒報導,這名老師只因為阻止學生干擾課堂秩序,就被學生壓倒在地狠打、猛踹,甚至還拖行在地,導致老師受傷送醫。近年來,美國針對教師的校園暴力,有增無減,也衝擊教師教學意願,就怕引爆一波離職潮。

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學校走廊上這兩人扭打在一塊,其中身穿黑色背心的女子,其實是自然科學老師,但她卻被學生猛打狠踹甚至拖行在地因為受傷得送醫治療。

記者vs.遭施暴教師男友:「她(傷勢)很痛嗎?人還好嗎?是的她被(學生)攻擊得很慘,我工作時收到這段影片,她完全被包圍了。」

老師友人的語氣,聽起來無奈又憤怒。這起校園暴力事件,發生在美國密蘇里州一所高中65歲的自然科學老師為了阻止學生在教室內丟東西干擾課堂秩序,竟遭到暴力對待。

 
遭施暴教師男友:「警察在哪裡,校警在哪裡。」

這段學生揍老師的影片曝光引起美國社會譁然。校方發出聲明,強調將調查並懲處只是教師遭施暴,類似校園暴力事件,近年來似乎有增無減。根據美國心理學會針對1萬5千名教師所做的調查,有14%教師曾遭學生施暴,近半數教師因為校園暴力想轉換跑道。

記者:「老師應該怎麼做,假設有學生向你揮拳的話,老師該怎麼做才是最理想的呢。」

前校長Ian Buchanan:「我認為首先,應該以防禦的角度去抵擋(學生的)攻勢,絕對不建議,用以眼還眼以牙還牙的方式。」

儘管不少學校,開設相關課程教導老師如何自我防衛,但校園暴力有增無減就怕引爆教師出走潮。

前校長Ian Buchanan:「教學,是世界上最困難的工作之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美國密蘇里州#高中#校園暴力#老師#課堂秩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4

0.0784

0.2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