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泰航空傳砸數十億美元 購買70架新廣體客機

責任編輯 編輯組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4 16:4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4 16:48
傳聞國泰航空考慮砸重金擴大機隊,新採購70架廣體客機。(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傳聞國泰航空考慮砸重金擴大機隊,新採購70架廣體客機。(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香港國泰航空考慮向空中巴士和波音公司提案,以取替部分舊款中型廣體飛機,報導稱兩家飛機製造商已經收到,可能價值高達數十億美元的飛機訂單。據了解,國泰航空將在波音787 Dreamliner、空中巴士A330neo、或者更先進的 A350 客機中做出選擇。

 

 

身為香港最大的航空公司,國泰航空去年已訂購數十架新的空巴飛機,為香港國際機場2024年底,擴建第三條跑道做出準備。行政總裁林紹波表示,疫情在影響公司擴展計劃的情況下,公司有兩年的時間進行趕工。此外,國泰航空正籌畫增加更多航班,可能訂購超過70架飛機,以配合公司未來的發展,進行機隊重建。

 

其他新的進展包括今年將擴展免費機上無線網路 (WIFI) 服務,至所有鑽石卡會員及商務艙乘客,並增加里程換取機位的名額,將積分計劃延伸至航班以外的其他服務。此外,新改裝的波音 777-300ER 長途客機,配備全新的爾雅商務艙和特選經濟艙將在今年投入服務。同時,全球機場的國泰貴賓室也將重新開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球必讀

#國泰航空#空中巴士#波音公司#中型廣體飛機#波音787Dreamliner#A350客機#機上wifi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34

0.0882

0.2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