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灣才剛回歸!美國好市多傳「吉拿棒停賣」 網喊:拜託不要

編輯 張君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7 17:1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7 17:13
美式賣場好市多。(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美式賣場好市多。(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熱食區有許多經典美食,是民眾添購生活用品之餘填飽肚子的選項,其中經典的「麻花吉拿棒」雖2020年曾在台灣停賣,不過已於今年初正式回歸,如今卻傳出美國的好市多賣場將停售這款深受民眾喜愛的點心,更計畫以餅乾取而代之。

 

 

更多新聞:好市多麵包發霉!她氣炸「從此不買」 網見1點一面倒:買爆
 
《紐約郵報》引述《美國太陽報》(The US Sun)報導,有名住在好市多位於加州戈利塔(Goleta)倉庫附近的網友在社群平台Reddit上表示「我的兄弟(好市多員工)剛剛告訴我,他們正在處理掉賣場熱食區的吉拿棒,並即將用餅乾替代」,消息曝光後引發討論。
 
 
雖然美國的好市多尚未發布正式公告,但另一名網友也在Reddit上聲稱「是真的!他們已經找到專門供應餅乾的公司,協議已經敲定,好市多將在2024年初推出餅乾,另外巧克力冰淇淋也將在明年夏季前出現」。
 
據悉,目前美國好市多仍能以1.49美元(約新台幣45.9元)買到吉拿棒。

美國好市多疑似將以巧克力餅乾取代吉拿棒。(圖/翻攝自X@jtelleria)

 

更多新聞:美國好市多上架「台灣美食」 網激推:一聞像立刻飛回台灣
 
吉拿棒即將停售的消息在網路上引發大量討論,有人表示「它吃起來像裹著糖的厚紙板,他們(好市多)應該逐步淘汰它們,並用『椒鹽捲餅』(Pretzel)取而代之,也有網友表示根本不會想念吉拿棒,還提到新冠疫情前的版本比較好吃。
 
不過也有人表達不捨,稱「我希望不要(停賣),好市多的吉拿棒這是我20年來最喜歡的點心,我肯定會抱怨」。目前美國好市多尚未針對這項傳聞做出回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球必讀

#好市多#台灣#美國#吉拿棒#停售#熱食區#餅乾#巧克力冰淇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8

0.0935

0.24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