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澡堂傳尖叫聲!浴池漏電 南韓3婦人觸電不治

記者 顏馨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4 19:3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4 19:36

南韓世宗市一間公共澡堂,發生3名70多歲女子泡澡時,因不明原因觸電,慘叫後陷入昏迷,送醫後全部不治,初步研判疑似是電線短路釀禍,而極端寒流強襲,首爾降至零下13度,漢江也結冰,民眾用電量暴增,創下入冬以來最高峰。


 
店門口拉上封鎖線調查人員在現場進出,南韓世宗市這家公共澡堂清晨發生,3名70多歲的婦女在泡澡時因為不明原因觸電。

韓聯社TV記者:「3名顧客泡湯時突然尖叫並暈倒,更衣室的顧客聽到尖叫後,發現狀況隨即撥打119。」

3人被發現時心臟驟停,緊急送醫後宣告不治,警方初步調查發現,3人都曾在熱水池泡澡,有民眾說水中感覺有電流通過。

 
韓聯社TV記者:「警方認為3人進入浴池後觸電,正在對澡堂工作人員進行調查。」

事實上澡堂所在的大樓有30多年歷史,現場電源插頭外露,疑似是電線短路才釀禍,這也讓當地人很擔心,沒想到常去的澡堂,竟然藏死亡陷阱。

寒流強襲南韓災情頻傳,首爾降至零下13度,高齡的長輩根本不敢外出,感冒體溫過低或凍傷,全國近百起。

首爾市民趙炳述(音譯):「年紀大了動彈不得,出去也怕摔倒一直小心翼翼。」

就連記者連線也冷到受不了,更直擊漢江被冰封存。

韓聯社TV記者:「這些是漢江裡的石頭,當我像這樣敲打石頭時,它已經完全凍結。」

南韓水錶因為結冰爆裂,全國至少300起,甚至還有水管因為結冰而毀損。

 
韓聯社TV主播:「電力需求創下今年冬天最大值,南韓電力交易所21日表示,電力需求達到9萬1556兆瓦。」

極端寒流導致用電量創下高峰,惡劣天候甚至癱瘓交通,濟州島週五因為大雪一度關閉機場跑道8小時,280多個航班取消,週六才恢復正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南韓世宗市#公共澡堂#70多歲女子#觸電#不治#極端寒流#零下13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9

0.0775

0.2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