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600砲彈落前線!烏俄戰入冬 冰雪妨礙戰鬥


發佈時間:2023/12/16 14:4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6 14:42

烏俄戰爭持續互轟快兩年,已經成為步兵的日常,舉槍、補充子彈彷彿成了反射動作,冬天來臨腳下都是冰面,讓戰鬥更加困難,因為美方一方面還要援助以色列,因此對於烏克蘭的支援,可能會拖延,能不能入歐一直是普欽最在意的,目前有26個成員國亮綠燈,同意與烏克蘭開起入盟談判,但還是有國家像是匈牙利,認為是錯誤的決定。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為了躲避俄軍襲擊,烏克蘭士兵舉著槍全力衝刺,結果沒多久就聽到連串槍聲,子彈一顆一顆掉落,彷彿戰爭永遠不會停止。

烏克蘭軍人:「連戰鬥都很難,到達陣地也很困難,因為這裡很滑。」

冬天來臨,腳下都是冰面,一不小心就會摔倒,狀況相當危急,只能趕緊爬起來,回到作戰姿勢繼續往前,時時刻刻提高警覺,因為不這麼做,下一秒會發生甚麼事誰都不敢想像。

 
烏克蘭軍人:「這是步兵的日常生活,第三次爆炸後,它直接飛進戰壕還帶著餘溫,趴下吧!」

壓低身子躲到戰壕,迅速補充彈藥時間不多,瞄準敵方就是一陣猛掃射,但對方卻變得更加活耀,意味著他們步步逼近,不斷有炮擊無人機,每天有大約600枚砲彈落在前線。

只是美方一方面要軍援以色列,因此對於烏克蘭的支援可能會拖延。

俄軍還擊比例還是高於烏軍能力,如果缺少美方援助,恐怕最先耗盡的是長程飛彈,部分官員就擔心,如果沒有美國和歐洲的幫助,烏克蘭會輸掉戰爭,甚至可能明年夏天就會戰敗。

烏克蘭一直希望能夠加入歐盟,得到庇護來結束戰爭,只是想加入沒這麼容易,恐怕也要花費好幾年的時間,有26成員國亮綠燈,同意與烏克蘭開起入盟談判,但還是有國家像是匈牙利,認為是錯誤的決定。

烏軍目前已經因為軍備數量處於劣勢,而如此一來傷亡人數只會不斷增加。

當務之急,他們最需要的不是入歐,而是軍事援助,如果美方退縮,歐盟可能也不會站出來幫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俄烏戰情室

#烏俄戰#冬天#戰爭#以色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5

0.0786

0.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