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覺得老很快?整形醫曝3大抗老方法 這東西千萬少吃

編輯 丘力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0 16:4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0 17:35
整形醫法亞楊(Faryan Jalalabadi)推薦3大抗老方法。(圖/翻攝自《紐約郵報》、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衰老是人體自然的生理過程,但「凍齡」仍是許多愛美人士追求的終極夢想。 美國一名整形外科網紅醫師時常提供各種減緩自然老化技巧,近日它又分享3大抗老祕訣,其中遠離糖分是關鍵,而舉重也具奇效。
 
紐約郵報報導,加州比佛利山莊(Beverly Hills)整形醫生法亞楊(Faryan Jalalabadi)時常在TikTok分享肌膚保養和抗老(Anti-Aging)技巧,近日他在新影片中表示,如果可以的話,推薦每天做「乾桑拿」(dry sauna),「桑拿可減緩皮膚衰老過程,可促進膠原蛋白和皮膚彈性產生,透過出汗過程為皮膚排毒。」他也表示,桑拿對心臟和肺部健康也有益。

 
 
然而他提醒不要過度,「每天15到20分鐘即可」,表示待在桑拿房太久會導致脫水、頭暈、噁心、頭痛甚至中暑,對患有黃褐斑(臉上出現棕色斑塊)皮膚病的人來說也並不有益,因為會加劇色素沉著。
 
乾蒸和濕蒸差別在於,前者是以類似電爐的設備把電能直接轉化為熱能,熱氣中不含水分;後者則是以蒸氣傳熱,濕度相對較高。研究指出,桑拿能擴張毛孔,排出毒素、毛孔分泌物,促進血液迴圈和新陳代謝,除能改善肌膚,還能消除疲勞、預防疾病。


 
許多人都抵擋不住甜品誘惑,不過法亞楊呼籲「遠離糖分」,尤其是游離糖(Added sugars,食品加工過程中加入的糖或獨立包裝的糖 ),表示糖對皮膚非常有害,「它會造成皺紋、鬆弛、膚色不均勻、痘痘等。」
 
第三,他推薦「舉重」是很好的抗老工具,指「舉重會在肌肉中產生微撕裂,刺激生長激素,進而觸發包括皮膚在內的全身細胞修復。」
 
對此網友表示,「保持單身可以延緩衰老!」、「太棒了,我的車沒有空調,我把它視為桑拿時間」、「在德州休士頓,可以免費享受六個月的戶外桑拿。」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球必讀

#凍齡#抗老#桑拿#甜食#舉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1

0.0815

0.2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