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薪613萬!大谷翔平加盟道奇 10年219億合約超越梅西

記者 張正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0 19:0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0 19:02

美國職棒大聯盟的超級球星「大谷翔平」,究竟花落誰家?現在答案終於揭曉!洛杉磯道奇以10年7億美元,也就是219億新台幣的天價,成功網羅大谷。有日本網友計算,大谷的平均日薪是613萬新台幣,這也讓他成為全球體壇身價最高的男人。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街頭派報員:「號外!」

東京街頭,又出現報社發號外。

這回的主角,一樣是他,大谷翔平。

 
日本球迷,剛剛看了新聞內容,說他年薪比軟銀全隊加起來還多,真的是夢中的境界。

好像在作夢!因為大谷翔平現在恐怕已經超越北美地區,成為全球體壇的最大咖明星,大谷在臺灣時間週日凌晨,在個人IG上發文證實,他要加盟洛杉磯道奇隊。

CNN體育主播Patrick Snell:「各界都在揣測他會去哪,尤其在過去24小時內討論更激烈,他現在選擇洛杉磯道奇隊。」

根據美聯社報導,大谷和道奇是簽下一份,10年總金額達到7億美金,也就是新台幣219億元的天價合約,這份新約也讓大谷順理成章,成為全球職業運動史上身價最高的運動員。

CNN體育主播Patrick Snell:「大谷PO文向所有道奇球迷說,我承諾永遠為球隊著想,並始終繼續全力以赴,成為最好的自己。」

大谷這份合約平均年薪達到21.9億台幣,大幅超越前隊友天使隊楚奧特的11.6億,以及德州遊騎兵投手薛澤的13.7億。

不只如此大谷更打破梅西和西甲豪門巴薩,在2017年簽下的總額175億台幣的合約總額,而且大谷簽下的還是保證合約,換句話說就算一場比賽都沒打也能拿到這麼多錢,就連NFL、NBA、NHL3大聯盟,最高保證合約金的總和都沒有比他這份合約高。

 
CNN體育主播Patrick Snell:「在他這個世代,大谷是新的貝比魯斯,大谷在上一季,第二次獲得美聯MVP。」

明尼蘇達雙城三壘手米蘭達:「這太瘋狂了你知道,他是一次性的球員一生一次的,所以他值得所有的錢,他在大聯盟所做的所有事情,他是一名偉大的球員。」

才剛剛簽下大谷道奇隊就開始想要回收,他們已經在官網上預告即將推出大谷的周邊商品,現在就等大谷的加盟記者會,告訴大家他在道奇會穿上幾號的球衣出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棒球

#大谷翔平#洛杉磯道奇#全球體壇#天價合約#美聯MVP#年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4

0.0744

0.2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