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您不知道的「臺灣之光」!  阿聯王室鍾愛MIT壓克力餐具

記者 許岱軒 / 攝影 花振森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4 21:0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6 12:20

MIT臺灣製造的壓克力餐具,在阿拉伯聯合大公國王室市占率第一,就連挑剔的王室也指明要找臺灣業者客制化。雖然MIT的壓克力餐具,比大陸塑膠產品價格貴了三倍,不過摔不破、很安全,而且不會隨冷熱變形,至少能使用7年,也擄獲阿聯王室的心。請看TVBS特派記者許岱軒、花振森的報導。

特派記者許岱軒:「我們來到杜拜街頭一間平凡小店,裡面居然有臺灣的產品,這個壓克力餐盤,是臺灣壓克力業者製造,還有壓克力餐具跟廚具,據說在當地市佔已經第一名,還是王室的最愛。」

 

杜拜家飾店老闆告訴我們,這些透明帶著金色花紋、來自臺灣的壓克力水壺杯子等,是店內最好的產品。

杜拜家飾品店老闆MohammedRafat:「這不是玻璃這是壓克力,這是臺灣製造,我把杯子丟在地上不會破依舊完好如初。」

比起塑膠產品,壓克力不怕摔破傷人、不會因為冷熱變形。
 

杜拜家飾品店老闆MohammedRafat:「臺灣產品品質更好,用上逾7年5年家用沒問題。」

圖/TVBS

因為品質跟安全,連阿拉伯王室指名要找臺灣業者客制化,每個月都要重新訂製獨特的新花樣。

特派記者許岱軒:「這些是臺灣製的,壓克力蛋糕盒跟糖果盒,阿拉伯人很喜歡在客廳或餐桌上,擺這樣的盒子,放蛋糕糖果與堅果類招待客人,據說阿拉伯王室非常喜歡這種產品,每個月都要訂製新的換不同花樣,因為客人第二次來又看到,一樣花樣的時候主人會很沒面子。」

這些壓克力產品高單價,零售平均要6000台幣、是大陸製品三倍,鎖定如貴族、企業商務這些高要求的客群。

益朋興業業務經理陳晉元:「中東當地他們喜歡蝴蝶(圖樣),杜拜喜歡什麼蝴蝶,卡達喜歡什麼蝴蝶,我們用他們喜歡的圖樣。」

圖/TVBS

臺灣業者說目前一年業績約兩億台幣,靠兩代深耕40年,才吃下阿聯60%市佔率。專注品質等臺灣隱形冠軍,悄悄攻佔,奢華挑剔的阿拉伯高階消費市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阿聯王室#杜拜#臺灣製造#壓克力餐具#ESG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0

0.1026

0.24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