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越壞越驕傲?車臣領袖16歲兒爆打囚犯 竟被提拔做高級保鑣

編輯 張君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6 10:3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6 10:35
車臣領導人卡迪羅夫(圖右)和他本月將滿16歲的兒子亞當(圖左)。(圖/翻攝自X@Acontece_ndo)
車臣領導人卡迪羅夫(圖右)和他本月將滿16歲的兒子亞當(圖左)。(圖/翻攝自X@Acontece_ndo)

車臣領導人卡迪羅夫(Ramzan Kadyrov)9月份曾分享1段影片,只見他年僅15歲的兒子亞當(Adam Kadyrov)在片中對囚犯進行「暴力毆打」,卡迪羅夫更聲稱「對此感到自豪」,而根據車臣高層官員的最新消息,亞當事後甚至受到讚揚、如今更被提拔至父親保鏢人員中的高級職務。

車臣領導人卡迪羅夫提拔自己的兒子。(圖/翻攝自克里姆林宮)

 

更多新聞:尷尬!車臣領袖自曝兒子狂毆俄囚犯「感自豪」 莫斯科拒評論
 
《路透》報導,亞當今年9月隨著上述影片的曝光而遭到大肆抨擊,其中包括部分親克里姆林宮的強硬派人士,因為亞當在影片毆打的男囚犯是俄羅斯籍、被指控焚燒《可蘭經》的朱拉維爾(Nikita Zhuravel),但當時卡迪羅夫表示「為兒子感到自豪」,並尊重亞當獲得「榮譽、尊嚴和捍衛宗教的成人理想」。
 
卡德羅夫的高階安全官員恰拉耶夫(Zamid Chalaev)近期則透露「本月將滿16歲的亞當已被任命為維護車臣領導人的安全部門負責人」,意味著他將成為車臣領導人、實際上也是他父親卡德羅夫的高級保鑣之一。

 

 

更多新聞:擬派兵挺巴勒斯坦 外媒指「車臣強人」自稱要當和平使者
 
對此,車臣國家政策、對外關係和新聞部長杜達耶夫(Akhmed Dudayev)向亞當祝賀並表示「我真誠地恭賀亞當卡德羅夫被任命為車臣共和國安全部門的重要職位!」,不過車臣的新聞部門並未回應路透社的提問。
 
此外,根據《俄新社》4日的報導,亞當被提拔前先在10月被授予「車臣英雄」(Hero of Chechnya)的稱號,而隨著他成為父親政權中的高階官員,杜達耶夫也強調「亞當卡德羅夫證明自己是1位勇敢無畏的愛國者,也是準備捍衛宗教的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球必讀

#車臣#領導人#卡德羅夫#亞當#可蘭經#安全部門#提拔#囚犯#影片#俄羅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7

0.0872

0.2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