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福特稱受美國罷工影響 損失估達425億元

責任編輯 陳鎮茗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7 16:4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7 16:42
福特汽車受罷工影響,公司已損失約13億美元(約新台幣425億元)。(圖/達志影像Shutterstock)
福特汽車受罷工影響,公司已損失約13億美元(約新台幣425億元)。(圖/達志影像Shutterstock)

美國汽車製造商福特(Ford)今天表示,恢復生產運作的必要性,比多花點錢促成勞動契約以結束罷工更重要,這次罷工已讓公司損失約13億美元(約新台幣425億元)。

法新社報導,福特財務長羅禮祥(John Lawler)表示:「對我們來說,重要的是重返工作崗位,並讓工廠重新運作。」福特昨天宣布與聯合汽車工會(United Auto Workers)達成臨時協議,希望讓近6週的罷工劃下句點。

 

福特是底特律「3巨頭」中,最先和聯合汽車工會達成臨時協議,通用汽車(General Motors)和斯特蘭蒂斯集團(Stellantis)仍面臨罷工窘境。

福特和工會達成的協議內容,包括鐘點工加薪25%等。這項協議仍須經基層員工投票通過。

福特今天公布第3季獲利12億美元,每股盈餘低於分析師預期。營收成長10%,達438億美元。
 

根據羅禮祥說法,第4季獲利衝擊將會大很多。

受罷工影響,福特撤回2023年全年獲利預測。

公司不確定能夠多快讓受影響的工廠恢復運作。羅禮祥提到有「過時」的風險,以及供應商或許需要僱用新員工等難處。

羅禮祥說:「我們眼前有大量的工作和許多不確定性。」

羅禮祥表示,公司將需要確定新的成本削減方式和效率來履行協議。這項協議估計將讓每輛車勞動成本增加850美元到900美元。

羅禮祥說:「我們還有事要忙,我們將必須提高整個系統的效率。」(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球必讀

#福特#罷工#美國#汽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8

0.1074

0.25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