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MLB/大谷翔平動向 前教頭預測「不限西岸球隊」

責任編輯 陳鎮茗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7 10:3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7 10:39
大谷翔平下一季的動向是休賽期間最受矚目的大事。(圖/翻攝自大谷個人Instagram)
大谷翔平下一季的動向是休賽期間最受矚目的大事。(圖/翻攝自大谷個人Instagram)

美國職棒日本球星大谷翔平11月將成為自由球員,落腳何隊受關注。前教頭麥登說,大谷6年前到美國,偏好西岸球隊,如今他已融入美國,只要能贏,無論哪支球隊大谷都有可能去。

麥登(Joe Maddon)2020年、2021年擔任洛杉磯天使隊總教練時,曾與大谷翔平共事,他近日接受網路節目「界外區」(Foul Territory)訪問,談到他對大谷翔平的觀察,推測大谷下支球隊落腳何處。

 

麥登說:「他確實很想贏,相信我,這不只是嘴巴說說,他真心想要贏球。」大谷翔平從2018年加入天使隊以來,6年之間天使隊戰績不佳,一直沒有打進季後賽,大谷至今尚未在季後賽亮相。

今年世界大賽結束的隔一天,大谷翔平就要成為自由球員,擁有與大聯盟各隊議約的權力。

麥登推測,最終受到大谷青睞的那支球隊,勢必是在大谷心目中,每年都很有競爭力的隊伍,「讓他每年都可以打季後賽,每一年都給他機會在最大的舞台上投球、打擊」。
 

關於地理位置的偏好,這次大谷可能不會像6年前一樣。麥登分析,大谷首次挑戰美國大聯盟的時候想待在西岸球隊,不只是距離日本比較近,同時跟美國其他地方比起來,文化上也比較有熟悉感。

麥登說,經過這幾年在大聯盟取得好成績,大谷已經融入美國,變得更加「美國化」,因此「不管是紐約、多倫多、西雅圖、聖地牙哥,他都有可能會去」,因為大谷已經適應文化差異。

儘管大谷翔平在這個球季尾聲受傷開刀,明年只能打擊、無法投球,但他仍是這個休季期間最受關注的自由球員,合約上看5億美元(約新台幣163億元)。(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棒球

#大谷翔平#美國職棒#天使#西岸#大都會#東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3

0.0946

0.24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