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友脫口「X和我有一腿」!義大利總理宣布分手 狠甩10年男友

責任編輯 賴沛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1 09:1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1 09:19
義大利總理梅洛尼。(圖/翻攝自X@GiorgiaMeloni)
義大利總理梅洛尼。(圖/翻攝自X@GiorgiaMeloni)

義大利總理梅洛尼今天宣布與伴侶、也是她女兒的父親強布魯諾分手。他近日被錄到談話低俗,而且似乎承認外遇。

法新社報導,梅洛尼(Giorgia Meloni)在社群媒體發文說,「我和強布魯諾(Andrea Giambruno)維持了將近10年的關係就此結束」。她並表示,兩人「各走各的路已有一陣子了」。

 

電視台記者兼主持人強布魯諾在義大利電視第四台(Rete 4)談話性節目「當天日記」(Diario del Giorno)的場邊,被拍到公然對女同事做出性暗示和性別歧視言論的片段。

相關內容可以聽到他對同樣在鏡頭外的一名女士說:「親愛的,妳好嗎?妳知道X(姑隱其名)和我有一腿嗎?Mediaset(媒體集團電視公司)所有的人都知道,現在妳也知道了。」

另一家電視台17日和19日播出上述漏網鏡頭顯示,強布魯諾當時說:「不過我們正在找第3個人來三人行,或四人行也可以。想不想為我們的多人組合效力?」
 

46歲的梅洛尼將於本週末就職滿一週年,她領導右翼政府強烈捍衛傳統家庭價值。

強布魯諾失言風波一籮筐,梅洛尼8月也曾被迫力挺伴侶。他當時遭控責怪性侵受害人。

42歲的強布魯諾當時就輪姦議題高談濶論說:「如果你避免喝醉,避免失去理智,也許你也能避免陷入某些問題而遇到色狼。」

梅洛尼今天在發文中也對強布魯諾「付出的璀璨年華、我們共度的艱難時刻,更為帶給我生命中最重要的女兒吉妮弗拉(Ginevra)」表達感謝之意。(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梅洛尼#義大利總理#梅洛尼男友#強布魯諾#梅洛尼女兒#義大利#偷吃#外遇#Giorgia Meloni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3

0.0864

0.2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