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片/愛犬被恐怖袋鼠「挾持鎖頭」 澳男入河搏鬥畫面曝

責任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0 18:0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0 18:01
澳洲男的愛犬遭恐怖袋鼠擄走。(圖/翻攝自X@majan_saitou)
澳洲男的愛犬遭恐怖袋鼠擄走。(圖/翻攝自X@majan_saitou)

一名澳洲男子為了拯救他被袋鼠拖入水中並遭「鎖頭功」挾持的愛犬,不惜跳下水與全身肌肉的袋鼠搏鬥。男子錄下這段經歷並放上網,今引起澳媒熱烈報導。

一名居住在澳洲維多利亞州(VIC)密杜拉(Mildura)小鎮的男子莫洛尼(Mick Moloney)上周末在墨雷河 (Murray River)河邊散步,發現他的秋田犬Hatchi不見蹤影。他望向水面,竟發現一隻壯碩的袋鼠站在河中,並用強而有力的手臂掐住他愛犬的頭。袋鼠直直盯著莫洛尼看,Hatchi則幾乎半顆頭被埋進水面,發出痛苦的呼救聲。

 
 

 

 



莫洛尼接受第7頻道新聞網(7NEWS)訪問表示,他當時見狀,立刻向袋鼠大叫「放開我的狗!」他以為袋鼠會放開他的狗,但事實並非如此。

「我心想,好吧,我得進去!」莫洛尼回憶,他看著全身肌肉的袋鼠,心想「這傢伙就像是剛像剛從監獄出來!」

 
進入水中之前,莫洛尼拿出手機紀錄一切,「我想我必須把他拍下來,因為沒有人會相信我。」

莫洛尼回憶,這隻袋鼠先是揍了他的頭,接著與他在水中打了起來,「我朝它臉上潑水,試圖挑起來,但它又向我揮了一拳!」

激烈的搏鬥後,莫洛尼終於在袋鼠手中拯救了他的愛犬Hatchi,「我把我的狗要回來了,這是最重要的!」

莫洛尼之後將紀錄這段經歷的影片放上網路,一天內已突破百萬點閱,更引發澳洲媒體熱烈報導。(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奇聞軼事

#袋鼠#澳洲#愛犬#鎖喉#搏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3

0.0821

0.22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