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每5分就有傷患送來! 加薩醫院燃料只剩24小時


發佈時間:2023/10/16 20:4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6 21:11

以色列全面封鎖加薩,聯合國周一警告,加薩醫院的燃料,只剩下24小時,緊急備用電可能隨時中斷。加薩部分醫院,幾乎每五分鐘,就有傷患送進來。無國界醫生組織也譴責以色列,加薩撤離令實在太不人道。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救護車鳴笛趕回醫院,好幾人衝上前把擔架上的傷患送進搶救,手邊動作沒停過因為傷患人數真的太多。

醫院裡頭病床擠滿人,大約每5分鐘就會送進新的傷者,由於以軍攻擊動作不斷在加薩南部醫院,不管是人力或是醫療資源都已經不堪負荷。

納賽爾醫院重症監護中心顧問:「傷患大多是爆炸傷,他們的傷勢嚴重複雜,需要一個複雜的醫療中心來處理,我們沒有任何來自外界的醫療援助,邊境已關閉電力也已關閉。」

 
聯合國發出警告,加薩各醫院燃料儲備,只能再維持24小時,一旦被斷電靠儀器生存的病患恐怕都撐不下去,

納賽爾醫院重症監護中心顧問:「我們的加護病房現在有大約35名患者,他們依靠機器來維持生命,他們依賴氧氣和呼吸機。」

不少傷患在送醫途中過世,也有人到廢墟尋找生還者,但同時又聽見空襲聲自己也陷入危險,以色列告知醫院必須撤離,但是無國界醫生組織譴責以色列,對傷病患來說太不人道。

無國界醫生:「這是一場公共衛生災難,有數千甚至數萬人,在醫院樓梯間走廊病房,病床之間尋求庇護。」

救援機構呼籲人道走廊保持暢通,讓燃料和飲用水能夠運送,否則無疑是對成千上萬的病患,宣判死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中東戰情升溫

#以色列#加薩#醫院#燃料#加護病房#備用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9

0.0838

0.2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