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包機飛希臘「人數少」 改約旦搭機台人感謝

記者 周祐萱 / 攝影 李延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3 13:4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3 13:45

以巴衝突升溫,外出聽到警報就得躲砲彈,成為生活日常,在當地的旅遊團,已經陸續返台,而僑民有些人也選擇回台,以色列背包客「波阿斯」就分享,外館原本規劃14日包機,先飛往希臘,但願意的人數太少就取消,因此另外安排經由約旦搭機返台,而他本人也搭機回台,感謝外館一路的協助。

圖/翻攝自 以色列美角IsraelMega YT

 
在以色列台人約阿咪:「所以你要買的東西都有,可是很少的人。」

持續分享以巴衝突後的生活,位在以色列的台灣人在第五天到超市補貨,跟以往相比冷清許多,觀察沒出現囤貨,幾乎都選完東西就趕快返家。

在以色列台人約阿咪:「酪梨還有番茄,以及最重要這次出門,其實是為了買收音機,還有叫手電筒的東西。」

 
東西一次買齊,盡量避免再外出,畢竟這衝突持續升溫,根本不知何時才會結束。

圖/翻攝自 以色列美角IsraelMega YT

在以色列台人約阿咪:「其實Kenny的教會之前,他們在網路上也有跟加薩走廊的基督徒有聯繫,目前他們是連繫不上這些人。」

以色列日常反而變成走一走路就得躲砲彈,也讓以色列背包客波阿斯貼出護照和機票,說自己要回家了,但也無奈提到,飛機上打著許多想法與感受,但還是思緒模糊,甚至想到哈瑪斯很生氣,不過他也特別想感謝外館一路協助。

圖/翻攝自 以色列美角IsraelMega YT

台灣駐以色列代表處臉書不斷更新,原本規劃14日先飛往希臘,但願意使用此包機的國人人數很有限,後來就取消,再開闢其他方法,建議經由約旦搭機返台,他們能夠提供邊境通關,前往安曼機場的交通,海路方面則是建議,考慮自海法或搭乘郵輪前往希臘,其實衝突一爆發,就有在討論到底要不要撤僑,外交部駁斥不幫忙的說法,強調有和當地僑民密切聯繫,也希望各界質疑聲浪能消滅。

東吳大學助理教授陳方隅也發文提到,2018年關西機場的事件,最後造成外交人員輕生的憾事,他認為外館的人力非常非常有限,也不是旅行社,更不是保險公司,衝突來的突然,班機取消或延誤變化多,外館盡量協助安排,不讓國人感到無助徬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中東戰情升溫

#以巴衝突#以色列#旅遊團#外交部#僑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5

0.0867

0.2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