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訪以色列表力挺! 布林肯也籲避免加薩更多傷亡

記者 倪嘉徽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3 11:5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3 11:55

到目前為止,以巴衝突造成27名美國公民死亡,14人失聯,美國國務卿布林肯訪問以色列,表達對以色列堅定不移的支持。而原本美國政府要公民,以還有的商業客機離開以色列,今天白宮宣布,國務院將採包機方式,搭載美國公民和家人離開以色列,其他政府投入撤離行動的,還有英國、加拿大、法國、澳洲等。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國務卿布林肯抵達以色列,而就在這個時候,加薩正處於人道危機中,根據聯合國,大約34萬名巴勒斯坦人因為以色列的報復攻擊被迫撤離。

美國國務卿布林肯:「我站在你們面前,不僅僅是以美國國務卿的身份,也是猶太人。你們或許已經夠強大能夠自我防衛,但只要美國存在,你們絕對不需要獨自戰鬥,我們永遠會在你們身旁。哈瑪斯只有一個目的,就是摧毀以色列,殺害猶太人。」

布林肯形容以色列官員所分享的哈瑪斯攻擊照片和影像,嬰兒身上彈孔遍布、士兵被斬首、年輕人在車裡被活活燒死。 

 
美國國務卿布林肯:「這就是一種最難以想像的道德敗壞。這真的超出我們所能理解、接受的範疇。」

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哈瑪斯正如伊斯蘭國,伊斯蘭國被摧毀,哈瑪斯也會被摧毀。」

TVBS特派記者倪嘉徽:「布林肯重申美國對以色列堅定支持,也不忘敦促以色列要依循國際準則,避免加薩的平民傷亡。」

美國國務卿布林肯:「我們民主政體和恐怖份子的分別,就是我們努力達到不同的標準,即使這很困難。」

以巴戰爭爆發後,大部分航空公司停止進出以色列航班,多國公民被困在以色列,原本表示沒有計劃協助撤離的英國和美國政府,也加入加拿大、法國、義大利、澳洲、和德國等,協調包機撤離公民,而除了包機美國政府也考慮以陸路和海陸同時撤離公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中東戰情升溫

#以巴衝突#以色列#加薩#聯合國#布林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2

0.0905

0.2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