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以色列緊急成立「戰時內閣」 30萬後備大軍邊境集結

記者 張正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2 20:0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2 20:08

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今天宣布,和反對黨領袖,共同組成「戰時內閣」,同時以色列徵召的30萬後備大軍,也已經開始在邊境集結。美國總統拜登在衝突後,第四度和納坦雅胡熱線通話,同時警告伊朗不要介入衝突。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一排又一排的梅卡瓦主力坦克,集結在以色列南部的軍事基地等待一聲令下,準備大舉進攻加薩走廊。

基地外也有長長車龍,以色列召集的30多萬後備役大軍已經開始集結。

CNN白宮特派Jeremy Diamond:「這是該國史上最大規模的動員之一,我後面就是正在進行的徵召行動,你正在目睹來自全國各地數千名以色列後備役軍人,來到南部的軍事基地。」

 
還有以色列公民,專程從國外趕回來打仗。

以色列後備役軍人:「上週三之前我還在阿姆斯特丹,周一早上我回來這裡準備入伍。」

從軍隊一路到民間都能感受到以色列的團結心,一群老百姓站在自家陽台上,再度合唱以色列國歌。

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和反對黨領袖宣布,要共同成立「戰時內閣」,更放話要徹底消滅哈瑪斯。

以色列國防部長葛郎特:「我們將從地球表面,消滅這個名為哈瑪斯,ISIS哈瑪斯的組織。」

美國總統拜登則第4度和納坦雅胡通話,並嚴厲警告伊朗不要介入衝突。

美國總統拜登:「我們將提供額外軍援給以軍,並清楚表態清楚警告伊朗要小心。」

 
但此刻川普又跳出來,見縫插針。

美國前總統川普:「沒有一位總統,像我一樣為以色列奮鬥,但後來狡猾的喬拜登出現把以色列丟給了嗜血的聖戰士,這就是發生的事情。」

川普更誇口如果他還是總統的話,以巴衝突和烏俄戰爭根本就不會發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中東戰情升溫

#以色列#戰時內閣#納坦雅胡#伊朗#拜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1

0.0854

0.23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