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盡力了!亞運羽球中華隊男女團皆止步8強

記者 黃凱靖 / 攝影 李建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30 12:4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30 12:44
圖/翻攝自微博 BWF世界羽联
圖/翻攝自微博 BWF世界羽联

杭州亞運羽球賽事,中華男團在8強賽對上地主中國大陸,「台灣一哥」周天成領軍,強勢進攻拿下了第一點,但是後面麟洋配、王子維沒能維持優勢,敗下陣來,第4點盧敬堯、葉宏蔚也沒能拿下,中華隊連掉3點落敗,男女團都止步8強。

羽球場上雙方你來我往,戰況激烈,這是杭州亞運羽球男子團體8強賽,中華隊對上中國隊,第一點由台灣一哥周天成,迎戰世界排名第6的石宇奇。

 

第一局雙方陷入拉鋸,周天成用漂亮的對角線突擊,進攻殺球連續追分,24比22逆轉贏得第一局,第二局他乘勝追擊拉開比分,最後是以21比11再拿一局,直落2替中華隊搶下第1點。

第2點男雙中華隊「麟洋配」,跟世界排名第2的王昶、梁偉鏗交手,儘管麟洋配在過程中,以精采好球調動一度領先,但最終還是以17比21、19比21,敗給大陸男雙。

第3點「羽球王子」王子維上陣,面對的世界第8的李詩灃,首局一度以13比12領先,但是後來連續失分丟了第一局,第二局也沒能拿下,讓大陸率先聽牌。
 

第4點中華隊派出新組合,盧敬堯、葉宏蔚,對戰中國雙塔,中華隊關鍵時刻回擊掛網,沒辦法延續攻勢,確定敗給中國男團。

另外女團也是類似狀況,只有戴資穎守住第一點,最後敗給日本隊,羽球男團女團有天王天后領軍,卻都止步八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杭州#亞運#羽球#賽事#拉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4

0.0891

0.2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