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土國海濱豪宅超搶手 數百萬美元起跳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8/14 13:12
最後更新時間:2013/08/14 13:12

這幾年,土耳其因為社會動盪,房地產萎縮,房價下滑20~30%,唯獨連結歐亞的「博斯普魯斯」水岸豪宅,因為40年前就禁止蓋房子,限量豪宅有的還是從17世紀留下來的,這些海濱豪宅,成為顯貴的身分象徵,房價也很驚人,一棟數百萬到1.5億美元的都有。

潔白的3層樓建築,寬敞庭園,鏡頭一轉,是私人遊艇碼頭,土耳其文的「葉里」,指得就是博斯普魯斯海峽兩側的房子,這在中東可是尊貴的象徵,骨董家具、金色裝飾,每戶房價400萬到1.5億美元,但珍貴的可不是數字,博斯普魯斯連結歐洲和亞洲,1970年代中期禁止再蓋房子,只剩幾百間豪宅在市場間流轉,最早的豪宅甚至可以追朔到17世紀,鄂圖曼王室、蘇丹王室都曾經擁有。

博斯普魯斯海濱住宅住戶:「住在這裡非常開心,我很喜歡這樣的生活,在伊斯坦堡、博斯普魯斯海岸,海岸旁的生活真是太美妙了,世界上不會有比博斯普魯斯更棒的地方。」

事實上,能在這裡置產的住戶,來頭也驚人,土耳其兩大家族就坐擁23戶,並且持續置產,而近年來,卡達大使則想買下這地段最大的海濱別墅,有64間房間,1880年建造,要價超過一億美元。

室內設計師:「住在『葉里』海濱豪宅,需要有一定程度文化背景,因為他們(住戶)也是這片景觀的價值之一,住客買這裡的原因,不該為了炒作房地產,或是為了商業利潤。」

不過您的如果口袋沒有這麼深,也可以用一個晚上1300美元的價格,體驗頂級海濱豪宅的魅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豪宅#土耳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41

0.0523

0.15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