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駕照12次不過!男竟砸錢找「分身」幫考 被抓包變詐欺

編輯 丘力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0 12:1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0 13:42
非裔男子汽車駕照考12次仍不過。(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非裔男子汽車駕照考12次仍不過。(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一名非裔男子在比利時考了12次駕照均未通過,內心煎熬之下竟突發奇想,在網上找了一名長相神似的「分身」幫考,未料踏入考場還是被當場抓包,後續不僅拿不到駕照,還被指控詐欺,判處1年緩刑。
 
odditycentral
報導,居住在比利時格拉蒙(Grammont)的加納移民塞爾吉(Serge),雖然擁有母國駕照,不過在比利時考照卻屢碰壁,至今已12次未通過。儘管頻鎩羽而歸,但他並未放棄,認為能透過開車在比利時謀生。近日他動了歪腦筋,認為「作弊」是他最好的選擇,開始尋找與他相貌相似的人代考。

 
 
尋覓一段時間後,他遇到來自剛果的移民朱利安(Julien),兩人不僅外貌相近,朱利安也已拿到駕照。兩人討論後,決定在瓦隆地區(Wallonia)蒙斯(Mons)參加考試,認為當地監考相對寬鬆。
 
不過顯然兩人預判錯誤,當朱利安走進考場,監考官立刻仔細打量他的外貌,發現他和格拉蒙的臉部差異後,便通報將兩人拘留。後續法官以「詐欺」罪判處格拉蒙1年緩刑,朱利安則被罰200小時社區服務。

中國黑龍江曾發生雙胞胎「共用駕照」被逮事件。(圖/翻攝自《odditycentral》)

 
過去中國黑龍江也曾發生雙胞胎「共用駕照」被逮事件;兄弟倆人先後因酒駕被吊銷駕照,後來弟弟又重拾駕照,由於兄弟倆長得幾乎一模一樣,決定開始「共用。」直到某次哥哥遭盤查時,因開始禿頭,被警方發現髮量與弟弟不同,整起事件才意外「ㄅㄧㄤ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奇聞軼事

#比利時#汽車駕照#筆試#非裔男#砸錢找代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5

0.0795

0.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