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最大在野黨黨魁李在明絕食第19日 血糖過低意識不清急送醫

編輯 陳妍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8 14:0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8 14:00
李在明絕食抗議行動邁入第19日,他幾乎失去意識、精神恍惚。(圖/翻攝韓聯社YonhapnewsTV)
李在明絕食抗議行動邁入第19日,他幾乎失去意識、精神恍惚。(圖/翻攝韓聯社YonhapnewsTV)

南韓最大在野黨「共同民主黨」黨魁李在明的絕食抗議行動已經邁入第19天,他為抗議尹錫悅政府的施政,他今(18日)早因健康狀況惡化,血糖突然降低、幾乎喪失意識,被緊急送醫治療。
 
據《韓聯社》報導,李在明於南韓時間今日上午7點10分許被救護車送往首爾汝矣島聖母醫院,他今早血糖驟降、幾乎失去意識。共同民主黨發言人樸省俊表示,今天早上發現李在明健康狀況極差,精神恍惚不清,不得不打急救電話。

 
 
李在明於8月31日起在南韓國會大廈前搭設帳篷、展開靜坐抗議,13日他搬進黨魁辦公室繼續絕食,身體狀態每況愈下,截至今日已是他連續第19天絕食。共同民主黨黨內人士紛紛錢去探望李在明,醫療團隊則要求李在明立即住院,黨內高層17日強烈建議他前往醫院並叫來救護車,但李在明仍舊堅持絕食,並拒絕住院。

李在明今早因健康狀況惡化被緊急送醫。(圖/翻攝韓聯社YonhapnewsTV)

李在明的絕食行動是為抗議南韓政府施政不當、要求徹底改組內閣。總統尹錫悅所在的執政黨「國民力量」黨魁金起炫於16日在臉書發文請求李在明停止絕食,並提議在他恢復健康後舉行朝野黨魁會談,討論民生事務。
 
 
李在明被送醫後,共同民主黨內高層到醫院探病。根據該黨消息,李在明出現了脫水症狀、精神恍惚,接受了生理食鹽水輸液治療。有記者詢問絕食行動是否會繼續,樸省俊則回答,目前還無法確定,待急救處理後會進一步觀察。

李在明已經連續19日絕食。(圖/翻攝自李在明YT頻道)

李在明同時因腐敗指控正在接受調查,南韓檢方今日以違反《特定經濟犯罪加重處罰法》、《特定犯罪加重處罰法》、《外匯交易法》瀆職、受賄、教唆他人作偽證等罪名,提請法院批准逮捕李在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尹錫悅#李在明#共同民主黨#南韓#韓國#在野黨#絕食抗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3

0.1297

0.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