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驚悚!24歲長髮妹海島游泳 遭船隻螺旋槳「絞斷四肢」慘死

編輯 張庭暄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3 16:5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3 16:57
遊客不慎被船隻撞擊受傷的事件並非第一次發生。(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遊客不慎被船隻撞擊受傷的事件並非第一次發生。(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驚悚!一名24歲的女子與家人前往哥倫比亞游泳時,不慎在過程中被船隻的螺旋槳扯斷四肢,送醫急救後仍宣告不治。該名船長宣稱自己沒有看到女子在水中,而這起可怕事件也並非第一次發生。
 

該名女子被船隻的螺旋絞斷四肢,不幸身亡。(圖/翻攝自 Twitter@DailyMail)

 
根據外媒《每日郵報DailyMail》報導,一名年僅24歲的女子尤拉尼·瓦內加斯(Yurany Vanegas)與家人前往聖安德烈斯海恩斯島(Haynes Key)游泳時,不慎被一艘小船的單引擎撞倒,四肢被快速的螺旋槳扯斷、最後仍宣告不治。據《El Tiempo》報導,船長當下立刻將女子送往醫院,到達醫院時瓦內加斯已經沒有生命跡象、失血過多身亡。哥倫比亞海軍表示,這艘小船的船長在撞倒女子瓦內加斯時,並沒有注意到她身在水中,警方目前針對這起事件持續調查當中。
 
該名女子送醫後仍宣告不治,四肢也被船隻絞斷。(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這不是第一次發生船隻撞擊人類的致命事件,在2022年11月27日一名26歲的納塔利婭·拉拉納加(Natalia Larrañaga)也在該地區游泳時被一艘船撞死,雙腿被船隻嚴重的徹底切斷,隔天早上在醫院宣告不治。另名21歲的瓊·洛佩斯 (Joan López)在卡塔赫納(Cartagena)被螺旋槳撞到,當時試圖爬回船上、船長卻沒看見他而打開了發動機,該名男子的腹部和生殖器官受到傷害、送往醫院緊急開刀,所幸最後活了下來。
 
聖安德烈斯州長埃弗思·霍金斯對此表示,目前正擬定限制海灘的特定區域僅供游泳者使用、並禁止船隻在附近航行。他也坦言「必須停止無政府狀態、必須建立秩序,以提供遊客們更好的旅遊服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哥倫比亞#女子#游泳#船隻#螺旋槳#絞斷四肢#宣告不治#船隻引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6

0.0815

0.2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