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陪童跑完馬拉松 美愛心士兵暴紅

記者 陳姵如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8/03 12:06
最後更新時間:2013/08/03 12:06

美國海軍陸戰隊1名一等兵,日前在密西根州沙勒沃伊市,參加迷你馬拉松競賽,結果名次殿後,不過他卻在家鄉一舉成名,因為這名阿兵哥為了陪一個落單的小男孩跑完全程,放棄奪勝機會,而美國媒體也爭相採訪他,不過阿兵哥很謙虛,說自己只是舉手之勞。

就這樣簡單的一張照片,最近在網路上引起廣大迴響。美國海軍陸戰隊一等兵科爾:「我看到布蘭登,他正在走路,我巧遇他,我就問他兄弟你還好嗎?他說我還好,先生,你可以陪我一起跑嗎?」

原來19歲的邁爾斯科爾,日前從部隊休假回密西根州老家,參加了一場5公里的迷你馬拉松比賽,途中碰到了落單的布蘭登福克斯,決定放棄與隊友競爭的機會,選擇陪伴小男孩。

9歲男童布蘭登福克斯:「他幫助我,不斷說你可以的,你可以跑到終點線的。」

兩人最後花了34分53秒跑完全程,雖然科爾是他年齡組別中,成績最差的,不過他的事蹟,在網路上獲得超過24萬個讚,並且有超過6萬人分享。

布蘭登福克斯:「跟他跑步很好玩,他給我很多支持力量。」

小男孩的父母為了表達謝意,送給科爾價值台幣3千元的餐廳禮券,不過科爾謙虛地說,他只是做了任何人都會做的事。科爾:「我很高興我只是做了一件小事,就激勵了很多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馬拉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9

0.0409

0.1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