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吸塵器頭多風口設計 吸棉被更順暢

記者 李嘉芳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7/30 21:2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用吸塵器吸棉被、吸窗簾,布料都會被一起吸上來,對家庭主婦來講相當不方便,日本推出一種特製吸頭,上面有很多小洞可以分散吸力,用來吸棉被上的灰塵也不會卡卡的,另外,矽膠鍋蓋上也可以有小洞,不用擔心煮麵、煮湯時,泡泡會溢出來。

一般吸塵器要是用來吸棉被,就會像這樣。NHK主播:「整件都被吸起來,布料都被吸進吸頭。」

其實只要換上特製吸頭,就能解決這個問題,長條型的吸頭上有一整排的小洞,可以平均分散吸力。NHK主播:「吸布料的時候很順暢,不會把布面吸上來。」

特製風孔設計的吸頭還可以對折,用來替衣服吸塵也不會卡卡,另一種有洞、更好用的設計是這個矽膠鍋蓋。

NHK主播:「只要蓋上這個。」民眾:「這個是什麼?」NHK主播:「蓋上這個蓋子,就可以防止泡泡溢出來。」

矽膠鍋蓋上的4個空洞造成壓力,煮麵、煮湯的時候蓋上去,泡沫和沸水就不會溢出來。NHK主播:「而且可以像這樣,麵煮好了沒,直接撈出來試吃。」

有洞洞、更方便的設計,還有這把傘,在傘勾部分做出一個凹洞,就可以放飲料,下雨天外帶咖啡,就不怕沒手拿或是淋濕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吸塵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05

0.0496

0.1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