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慶祝勞動節?學生擠威斯康辛大學湖畔碼頭 全摔落水

記者 陳佳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05 12:2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05 13:54

9月的第一個周一,是美國的勞動節假期,許多民眾趁放假出遊,卻也發生意外。威斯康辛州就有湖畔碼頭,發生坍塌意外,結果造成大約80名學生墜湖。另外北卡州也有釣魚碼頭崩塌,10名釣客也成了落湯雞,送醫收場。

圖/翻攝twitter Kathryn Merck TV

 
美國大學生趁連假,到湖畔玩耍不料下一秒底下站立的碼頭卻瞬間崩塌,所有人全成了落湯雞。

目擊學生:「當我和朋友游泳時,突然聽到巨響接著往後看,整個碼頭就塌了。」

這起碼頭坍塌事件,發生在美國威斯康辛大學麥迪遜分校的門多塔湖,當時共有60至80名學生墜湖儘管有六人受傷送醫,幸好通通沒有生命危險。

 
目擊學生:「我和我朋友快速游回碼頭那邊,因為我們的手機鑰匙書本,帽子所有東西都放那,所以希望尋回一些東西後來我們有幸運找到,但知道很多人隨身物都遺失在湖內。」

目前校方還在調查碼頭坍塌主因,無獨有偶在北卡的一處釣魚碼頭也發生類似的意外。

記者Baileigh Bockover:「我在東部一處釣魚中心,原本有民眾要搭上釣魚包船,卻因為碼頭倒塌送醫收場。」

當時大約10名釣客才準備上船,卻突然腳下一空之後全部落水。

大西洋海灘消防隊長:「碼頭塌進水中不過大約只塌了4至5英尺,水深也大約只有4至5英尺(約1.52M)。」

事發現場已拉出封鎖線,但還是能看見碼頭木棧道中間凹了一個洞由於坍塌時只有約10人行走,負重應該不算太多,究竟為何會突然坍塌釣魚中心業者恐怕難辭其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勞動節#威斯康辛大學#落水#釣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3

0.0795

0.2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