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低價競爭 京東再下調自營商品包郵門檻

記者 FOCUS世界新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4 16:0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4 16:07

繼推出百億補貼後,中國大陸電商巨頭京東23日再下調自營商品包郵門檻。TVBS北京特派林閔榛今(24日)於《FOCUS全球焦點》中,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表示,「陸媒第一財經報導指出,大陸電商巨頭京東將繼續執行低價競爭,因為京東推出的最新政策是,下調自營商品包郵的門檻,過去在京東購買自營商品,訂單金額要滿99人民幣才有包郵,但目前的門檻已經調降到了59人民幣。消息人士指出,京東包郵相關系統規則於23日零時正式生效,消費者購買京東自營商品,除了圖書類以外的訂單,只要滿59人民幣就能包郵,而圖書類的商品仍維持滿49人民幣即可包郵的標準,這也是自2016年以來,京東首次下調包郵的門檻。」

譚伊倫提到「今年以來京東持續是推進低價策略,相繼推出京東百億補貼、單件到手價功能還有買貴雙倍賠等一系列措施,京東近期公布的財報顯示,第二季收入2879.3億元,年比增加7.6%,優於市場預期,京東執行長曾對電商平台進行低價競爭的問題發表評論,他認為電商平台零售業務從誕生開始就非常注重低價,因此京東把成本效率和體驗作為核心經營理念。」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FOCUS世界新聞#FOCUS國際話題#譚伊倫#林閔榛#中國大陸#京東#消費#物流#競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1

0.0592

0.16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