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IQ204!韓10歲神童跳級唸高中 疑遭霸凌宣布退學

記者 鄭郁萱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2 15:2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2 15:23

南韓一位號稱IQ204的神童「白康鉉」,去年以九歲年齡跳級念高中引起轟動。沒想到現在被傳出疑似遭到同學排擠、霸凌,已經退學。其實南韓有超過9成學生遇過校園霸凌,而且超過1/3沒解決。天才兒童的退學事件,也引發南韓社會對霸凌的討論。


 
南韓神童白康鉉:「大家好我是白康鉉,這次我們就用上次的遊戲來收尾吧。」

開心和媽媽一起玩自己開發的數學桌遊,他就是曾上過南韓電視節目,號稱IQ204的南韓神童白康鉉,去年他以九歲的年紀跳級念高中,現在卻爆出白康鉉疑似遭到同學霸凌宣布要退學。

韓聯社記者:「白康鉉父親在社群媒體表示,兒子退學不是因為跟不上課業,而是遭同學霸凌。」

 
白康鉉的爸爸指控兒子分組作業被當隱形人,懷疑被同學孤立,請校方同意讓兒子單獨交作業也被拒絕,加上不少網路酸民的言語霸凌,讓白康鉉壓力大到體重從27公斤掉到22公斤。

韓聯社記者:「白爸爸當時考慮召開,校園暴力委員會,但因為老師們再三勸阻後來作罷,白爸爸還說,他也考慮向警方投訴說遭到網路侮辱貼文攻擊,卻也遭老師阻止。」

白爸爸最後決定讓兒子退學,回歸正常學習與玩樂兼顧的生活,沒想到宣布退學後,又有同校學生家長在網路貼文謾罵,直到白爸爸說要提告,這位家長才發道歉文。

韓聯社記者:「校方負責人表示,已經得知五月發生的校園暴力事件將針對加害學生,採取校園暴力處理程序。」

校方表示將採取行動解決問題,也會決定是否接受白康鉉退學申請,但民調統計超過9成學生,都碰過霸凌,有超過35%校園暴力事件,至今還是沒解決,南韓教育部也表示月底前,將制定更有利的反校園霸凌對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霸凌#神童#跳級#退學#白康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0

0.0726

0.20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