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恒大申請破產保護 李嘉誠北京賣豪宅 降價近1成

記者 FOCUS國際話題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8 15:2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8 15:28

大陸房地產集團爆發財務危機,恒大在紐約申請破產保護,經常被認為在市場反轉提前早出手的香港首富李嘉誠,除了日前打7折開賣在香港的預售屋,現在集團在北京的另一件豪宅項目,也被發現定價悄悄調低1成,還調整了購買者門檻驗證。TVBS北京特派林閔榛今(18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李潔線上訪問表示「香港富商李嘉誠創辦的長江實業,日前才以市場價格7折販售在香港的樓盤,現在北京的樓盤也被發現悄悄降價了。根據《時代財經》報導,長實集團在北京的開發項目『御翠園』,從2022年10月開始對外販售,當時價格是每平方公尺11萬人民幣,最新訊息顯示,現在價格已經落至9.1萬到9.8萬人民幣,與原先價格低了大約一成。同時也有訊息顯示,如今看房的買家不需要提供身分或財產證明,還開放了大批房仲帶人看房,種種跡象都顯示,開發商急於將樓盤售出。」

林閔榛說明「對此長江集團主席李澤鉅對外表示,集團做法有利於銷售,也有利於回收資金。大陸房地產研究機構中指研究院報告則顯示,北京7月住宅、商品供求雙回落,成交規模寫下近5個月新低,也就是說,北京的房市與豪宅市場都呈現疲弱狀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FOCUS國際話題#FOCUS世界新聞#李潔#林閔榛#恒大#李嘉誠#長江實業#房市#降價#北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3

0.0800

0.1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