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手機拍下夏威夷全家跳海逃生 遊客浮潛看熱鬧災民怒

記者 許岱軒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5 19:0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5 20:49

夏威夷茂宜島野火,已經奪走99條人命,今天有更多逃難畫面曝光。一名19歲少年,跟家人一起跳到海裡逃命,身上的手機紀錄下海上逃生過程。不過野火不斷竄燒,居然有遊客專門跑去浮潛看熱鬧,讓災民相當氣憤。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CNN主播:「這些居民獲救,他們躲在岩石上保命,其他生還者不知接下來怎辦。」

四周被烈焰跟濃煙團團包圍,這塊岩石就是災民最後的希望。夏威夷野火當時,還有許多人,本能地往海裡跳。

19歲野火生還者vs.弟弟:「(弟弟)Milo你會沒事的,你的面罩髒了,我的天啊,直接在海水裡清洗面罩嗎,對啊直接洗。」

 
19歲少年用手機拍下逃難過程,還一邊堅強的安慰著弟弟,他們全家在海水中,掩住口鼻保命。

19歲野火生還者vs.弟弟:「最慘的時刻已過,我們會沒事的。兩邊從左到右都著火了。」

眼看四周火勢越來越大,差點喪命,已經夠慘了,讓拉海納居民氣憤的是,居然有觀光客跑來看熱鬧。

拉海納居民:「非常難過,有人還跑來災區,我聽說有人還來浮潛,來看拉海納小鎮,給點尊重吧,太過分了,人們死在那邊欸。」

另外居民也質疑,為何夏威夷有全球最大的警報系統,當時卻靜悄悄,根本不知道要逃跑。

野火生還者:「喔不!」

CNN記者:「外界質疑為何室外警報,預警颶風與海嘯警報,為何野火席捲時沒有響。」

 
美國脫口秀天后歐普拉:「最重要的是找地方安置災民。」

野火災損超過56億美元,同樣是茂宜島居民的,脫口秀天后歐普拉,也現身慰問災民,號召外界捐款。

自發賑災民眾vs.災民:「快來領現金,現金嗎,感謝。」

還有人自發募款,到災區發放現金賑災,各界有錢出錢有力出力,幫災民度過難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手機#夏威夷#跳海逃生#浮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3

0.0823

0.2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