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CIA親授止痛咒!默念「55515」痛痛秒飛走 她實測驚呆真有用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4 13:5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4 15:58
美國中情局練出「55515」的止痛方法,一名網紅實測後發現真的有效果。(示意圖,與當事人無關/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美國中情局練出「55515」的止痛方法,一名網紅實測後發現真的有效果。(示意圖,與當事人無關/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美國中央情報局(CIA)曾在1977年製作了一份密件,記錄過去中情局為了訓練探員,竟發明了一串神秘的數字「55515」,相傳只要閉上眼睛、想著感到不舒服的身體部位,並且不斷地默念這串數字,即可讓不適感降低。對此,就有一名曾遭遇嚴重車禍的網紅,親身實測了這套方法,沒想到她意外發現「真的有效」。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門羅應用科學研究所(Monroe Institute of Applied Science)過去為了落實中情局門戶計畫(Gateway Program),特別研發了一套訓練方法,試圖讓受訓探員能夠透過後天的努力,自行改變意識狀態、知覺模式的能力,藉此因應不同的處境。

 

中情局過去為了訓練探員,研發只要默念「55515」即可消除疼痛的方法。(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報導指出,一系列的訓練方法都被記錄在「門路中介工作手冊」(The Gateway Intermediate Workbook),其中就有一套非常特別的方法,強調探員只要閉上雙眼,並在腦海中一直想著不舒服的身體部位,最後不斷在心中默念「55515」這串神秘數字,如此即可降低身體的不適感。

對此,TikTok平台擁有超過47萬粉絲追蹤,且過去曾因嚴重車禍而飽受慢性背痛所苦的網紅史蒂芬妮(Stephanie),就拍攝了一段影片來親身實測,結果她按照手冊記載的步驟執行後,沒想到本困擾多時的腰痛、坐骨神經痛竟真在一瞬間消失,讓她忍不住驚呼「我真的嚇壞了」!

 
史蒂芬妮實測中情局的訓練方法後,發現本困擾她的病痛竟真消失了。(圖/翻攝自「@stephanieamber07」TikTok)

影片曝光後,立刻吸引超過600萬人朝聖觀看,雖然有人同意這套方法的實用性,但也有不少人質疑,這套方法完全只是想要發揮「安慰劑效應」(placebo effect),讓有需要的人能藉由心理因素,來改變自身意識、知覺罷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奇聞軼事

#美國中央情報局#CIA#訓練探員#神秘數字#止痛#55515#Stephanie#TikTok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72

0.1247

0.3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