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惡夢!81歲老翁遊迪士尼「遭保安犬狠咬腹部」怒提告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9 13:0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9 13:02
老翁去迪士尼旅行時遭到保安犬攻擊。(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老翁去迪士尼旅行時遭到保安犬攻擊。(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美國內華達州一名81歲老翁,去(2022)年與家人前往加州迪士尼樂園,沒想到一場美好的家庭旅行卻演變成惡夢。因為老翁在園區內,不慎碰撞到一隻保安犬,腹部頓時遭到狠咬,緊急送醫。老翁和家屬現在決定向迪士尼提起民事訴訟。
 
綜合外媒報導,住在拉斯維加斯的老翁裴雷茲(Paul Perez),1日向迪士尼樂園及度假區(Walt Disney Parks and Resorts)提起訴訟。因為他於去年5月10日,與妻子、女兒和2名孫女,前往加州安那翰(Anaheim)的迪士尼樂園家族旅遊時,一位訓犬師疑似讓保安犬過於靠近裴雷茲,導致他受到攻擊。

 

81歲老翁遭加州迪士尼樂園保安犬咬住腹部,留下駭人傷勢。(圖/翻攝自推特)

根據法律文件,老翁和家人指控訓犬師突然朝前方邁出一步,導致裴雷茲不小心撞到保安犬,腹部立刻遭到攻擊啃咬。他的女兒見狀嚇壞,立刻將他送往當地醫院接受治療。從外媒分享的照片,可以看到裴雷茲的腹部左側有一處駭人的咬痕,周遭的皮膚也出現大片瘀傷。
 
裴雷茲的律師潘瑟(Ian Pancer)表示,裴雷茲本來打算跟家人在迪士尼享受美好的一天,沒想到訓狗師當時帶著保安犬,突然出現在裴雷茲面前,導致這位81歲老人閃避不及,碰撞到狗後遭到攻擊。裴雷茲已於1日提起民事訴訟,控訴迪士尼樂園及度假區疏忽過失,要求對他的身體創傷、精神痛苦與醫療費用給予賠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迪士尼#咬人#迪士尼樂園#加州#保安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9

0.0748

0.2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