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人孔蓋驚見「一小頭」卡關!專家趕抵救援 竟「張牙舞爪」

編輯 張庭暄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4 13:5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4 13:53
小松鼠被發現卡在人孔蓋中,不過過程相當不配合、讓救援人員傷透腦筋。(圖/翻攝自Feuerwehr Dortmund臉書)
小松鼠被發現卡在人孔蓋中,不過過程相當不配合、讓救援人員傷透腦筋。(圖/翻攝自Feuerwehr Dortmund臉書)

德國驚現奇特「救援對象」!德國多特蒙德消防隊接獲通報,有一「特別受困者」在路上等待救援。趕抵現場後,消防隊竟發現有隻小動物在馬路上的人孔蓋上「卡關」,不過「小動物」相當不配合,一開始還試圖「反咬」通報民眾、救援期間更死命掙扎,讓拯救行動變得困難重重。
 

 有隻小松鼠驚被發現卡在「人孔蓋」上,民眾急忙通報消防隊救援。(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根據外媒《the dodo》報導,有民眾發現路上人孔蓋上有一隻「小松鼠」竟被卡在洞中,試圖拯救還「差點」被他銳利牙齒咬傷,隨後通報多特蒙德消防隊請求專家協助救援。而後消防隊約五名人員趕抵現場後,便合作輕輕打開人孔蓋、試圖拯救該松鼠,不過松鼠卻任性的扭動、不肯乖乖配合,所幸救援人員相當有耐心,靠著精準的「技術」將小松鼠救了出來。
 
該消防隊四年前也曾救援過一隻松鼠,這次為第二次解救,不禁懷疑是否為同一隻。(示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事後消防隊表示,最終救出了這隻小松鼠,雖然過程中差點被「小爪子」和「牙齒」對待,不過小松鼠並沒有受傷、且救出後直接消失在離救援地最近的樹上。救援人員的耐心,不因松鼠的不合作而抹滅,反而認為「能幫助到牠」就值得且心滿意足。有趣的是,該消防隊2019年才救援出一隻松鼠,不排除「這次」救援的對象就是上隻那隻松鼠,巧合讓人感到新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松鼠#德國#消防隊救援#不配合#拯救#小動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8

0.0932

0.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