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片/現代神偷!高球場驚見熊出沒 叼走球袋秒消失

編輯 丘力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3 17:0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3 17:04
黑熊闖高爾夫球場「劫走」球袋。(圖/翻攝自《紐約郵報》)
黑熊闖高爾夫球場「劫走」球袋。(圖/翻攝自《紐約郵報》)

加拿大英屬哥倫比亞省(British Columbia)近日發生一起「非人為偷竊事件」,一隻黑熊突走近高爾夫球場,從一輛車上叼走裝滿球桿的高爾夫球袋,並將其拖進樹林裡,球袋主人見狀當場傻眼,且黑熊身手敏捷,一溜煙就無影無蹤;影片一出笑翻網友,直呼根本「現代神偷。」
 
紐約郵報》、《環球新聞報導,這起事件7月31日上午發生在蟠龍山莊(Westwood Plateau)高爾夫球場的12號洞,X(舊稱推特)上發布的影片顯示,黑熊先是鬼鬼祟祟走到球場和樹林間小路上,接著火速咬走放置在車上的高爾夫球袋;偷竊行徑立刻引起球袋主人吉尼亞克(Jerome Gignac)的注意,出聲喝斥「住手,不行!」,但黑熊立刻加快腳步跳進下方的樹林,很快就不見蹤影。

 
 
眼見球袋遭搶劫,吉尼亞克也無能為力,只能雙手一攤表示,「簡直不敢相信」,一旁球友則是笑道,「沒辦法。」所幸熊在逃跑時,大部分的球桿都掉了出來,而拍下畫面的攝影師拉拉尼(Karim Lalani)表示,這似乎是一隻熊媽媽在為牠的幼崽尋找食物。
 
吉尼亞克分享,「在這裡看到熊並不罕見,有一次我在果嶺推桿時遇見一隻,牠完全無視我們,直接從我們面前走過。」
 
一位高爾夫球場員工也透露,在場上看見熊並不稀奇,但預見「熊大盜」就非常少見,牠在當地工作5年來從未見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奇聞軼事

#加拿大#英屬哥倫比亞省#黑熊#高爾夫球場#偷球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4

0.0813

0.2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