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Threads只是曇花一現? 祖克柏承認:已失過半用戶

編輯 李靖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9 14:4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9 14:40
在臉書與IG兩大巨人扶持下,新平台Threads迅速達成驚人成就。(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在臉書與IG兩大巨人扶持下,新平台Threads迅速達成驚人成就。(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被視為挑戰推特的新社群平台Threads,上線短短5天就打破紀錄,新用戶人數衝破1億大關,但潮流來得快、去得也快,《路透》(Reuters)引述Meta內部員工信報導,祖克柏(Mark Zuckerberg)向員工坦承,Threads上線至今,已經失去過半用戶,上億人有將近一星期時間,都沒有再登入或使用這個新平台,也讓外界好奇,這股熱潮與黏著度,是否只是曇花一現的美夢。

 

 

事實上,早在祖克柏「自我發現」這個問題之前,已經有非常多數據公司提出報告,提醒這個新平台出現黏著度與成長幅度下滑的趨勢,包含每日活躍用戶數、平均登入使用時間長短,都有明顯崩跌的跡象。當時分析師們就曾提醒Meta,如何讓新鮮感轉變為使用習慣,將是Threads能否繼續走下去的關鍵之一。

更多報導:七萬粉絲同時跺腳 西雅圖出現規模2.3「泰勒絲地震」
 
 
雖然祖克柏承認,Threads還有不少缺失和問題,也讓用戶有不好的使用體驗,但面對大幅人數消退,他卻沒有感到太大憂慮。在祖克柏看來,這是一個必經的過程,「倘若你有超過一億人註冊,最理想的狀況當然是留住所有人,或是努力讓一半用戶繼續使用,如今的Threads還沒做到。」祖克柏也提到,公司已經著手構思新功能,要給予用戶更多不同的吸睛之處。
 
祖克柏承認Threads,用戶數已經消失大半。(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除了逐步改善Threads,祖克柏也宣佈,臉書即將在7月底釋出,專屬人工智慧模組「Llama 2」,消息公開一星期內,Meta已經收到超過15萬則預先下載申請,可見外界對AI依然存有高度好奇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AI浪潮來襲

#Threads#社群平台#祖克柏#Meta#用戶#Instagram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5

0.0826

0.2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