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快時尚巨頭相爭 H&M在香港控告Shein侵犯版權

責任編輯 吳家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6 09:3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6 09:36
Shein遭控侵權。(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Shein遭控侵權。(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瑞典零售服飾巨擘海恩斯莫里斯(Hennes & Mauritz,H&M)今天證實,已向香港法院遞狀控告對手中國快時尚線上零售商希音(Shein)及其香港關係企業卓天商務侵犯版權。

法新社報導,2008年成立的Shein以款式眾多的低價商品,成功吸引熱衷社群媒體的年輕客層,短短幾年間迅速在全球快時尚市場占有頂尖地位。

 

H&M的一名發言人今天表示:「我們在香港對Shein提出的侵犯版權訴訟正在進行中。我們認為Shein在多件案例中侵犯了我們的設計(版權)。」

根據香港法院文件,H&M在訴狀中表示,Shein的產品與他們的產品間存在「極為明顯的相似處,顯示它們一定是複製」;還指出Shein對H&M的版權作品進行未獲授權的明顯複製,「規模如此龐大」。

目前總部在新加坡的Shein透過一名代表以電子郵件表示,他們不對進行中的訴訟置評。
 

除了H&M,美國有3位獨立設計師本月也對Shein提出侵權告訴,指控對方「藉由一件件獨立侵權變得富有,...這是它長期且持續中的詐騙模式一環」。

Shein同樣也對這3位的控訴不予置評。(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Shein#H&M#快時尚#侵犯版權#侵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1

0.1146

0.25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