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印度山崩死亡人數增至27人 至少50人下落不明

責任編輯 黃珮昀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3 16:3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3 16:39
印度馬哈拉什特拉省(Maharashtra)發生大規模山崩事件,救援團隊在暴雨中艱難地進行搜救。(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印度馬哈拉什特拉省(Maharashtra)發生大規模山崩事件,救援團隊在暴雨中艱難地進行搜救。(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印度馬哈拉什特拉省(Maharashtra)發生大規模山崩事件,根據官員說法,死亡人數今天攀升至27人,仍有至少50人下落不明,救援團隊在暴雨中艱難地進行搜救。

法新社報導,這起發生於20日的山崩事件由季風雨引起,土石猛烈襲擊萊加德(Raigad)地區一個多丘陵、森林茂密的村莊,村莊距離孟買(Mumbai)約100公里。

 

緊急救難團隊一直在層層土堆和碎石下挖掘尋找遺體。

萊加德官員邁斯(Yogesh Mhase)今天告訴法新社:「我們目前清點了27具遺體,約50至60人仍然失蹤,但現場救援工作面臨多重挑戰。」

邁斯指出,這個偏遠的村莊離最近的道路約5公里,他表示:「沒有重型設備可以到達這裡,我們只有小型機具,幾乎所有的作業都需要由人工完成。」
 

邁斯說道:「區內的連綿大雨也讓整個救援行動更加困難。」這名地區高級官員表示,持續進行的救援工作來到第4天,他對找到倖存者並不樂觀。

當地媒體報導,幾個家庭被徹底摧毀,而有些倖存者是親屬中唯一存活的人。

自6月雨季開始以來,印度受到暴雨襲擊,洪水和山崩已造成許多人死亡。

季風雨對於補充河水和地下水至關重要,但每年的暴雨也造成廣泛的破壞。

專家表示,氣候變遷正在增加全球極端氣候事件的數量,印度的築壩、人為毀林、以及開發計畫更加劇人員傷亡。(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暴雨#極端氣候#事件#傷亡#印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8

0.0851

0.2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