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南韓暴雨致河水大漲路堤塌 首爾西大門2千戶一度停電


發佈時間:2023/07/14 13:5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4 14:30

南韓連日暴雨,氣象預報表示接下來全北、忠清等地區都會出現200到300毫米以上雨量,恐怕增加土石流風險,包括首爾在內等九個省市都已經發布土石流警報。」而首爾一夜間豪雨災情不斷,河水暴漲沖毀部分路堤,緊急疏散數十戶居民,連路樹都倒塌壓毀電纜,一度有兩千戶人家沒電用。

圖/翻攝自YT Yonhapnews

 
周末將至,但南韓的民眾恐怕哪裡都去不了,因為大雨一場接一場,下不停。

韓聯社記者:「季風降雨將持續整個週末,隨著來自北方的冷空氣,和來自南方,炎熱潮濕的北太平洋高壓碰撞,雨雲不斷增加。」

首爾地區連夜豪雨,不少河川水位飆高,地勢較低的路段都泡在水裡,附近主要雙向幹道,一度實施交通管制。

 
韓聯社記者:「昨天傍晚,西大門區延熙洞路堤,部分塌陷,20戶共46名居民被疏散,西大門區約2000套公寓停電,隨後恢復供電,在弘濟洞,路邊一棵樹倒下,高壓線被切斷。」

另外豪雨造成土石鬆動,土石流風險大增,包括首爾,仁川在內等,九個省市都發布最高等級的土石流警報,全國目前有約134人緊急撤離。

韓聯社記者:「從上個月25日進入梅雨季以來,首都圈降雨量已達400毫米,南部地區,尤其是光州,降雨量約為700毫米,由於年降雨量有一半,都是大約這15天期間下的,因此土石流風險比以往都大。」

南韓氣象預報顯示隨著雨雲南移,首爾大都會區儘管雨勢減弱,但全北,忠清,和京畿道南部等地區,都可能出現200到300毫米以上降雨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南韓#氣象#降雨#炎熱#暴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7

0.0784

0.2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