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造價一億T-90坦克遭炸! 俄前線將領被自己人「陰」


發佈時間:2023/07/13 22:5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4 00:00

俄羅斯一輛要價1億台幣的T-90坦克,遭到烏克蘭伏擊,當場被炸成廢鐵。俄軍不僅要抵擋烏克蘭的反攻,還要提防自己人放冷箭,俄均第58集團軍司令,就因為回報「前線缺乏戰力」的真話,結果遭到國防部開除,他特別錄下一個錄音檔,說俄軍高層有人在扯後退。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巴赫姆特戰場,一台俄軍T-90坦克現身,但下場卻是。

遭埋伏已久的烏軍無人機鎖定攻擊,要價約1億元台幣的T-90坦克當場灰飛煙滅。但俄羅斯還是不認輸,繼續公布訓練新兵的畫面。

模擬各種突襲任務和使用無人機,鏡頭前俄軍看似老神在在,但私底下又是暗潮洶湧。

 
遭開除俄羅斯將領波波夫(IvanPopov):「我沒有權利說謊,因此我概述了當今軍隊,在作戰及補給上存在的所有問題,我就是實話實說。」

這段錄音自白,來自俄羅斯前線將軍波波夫(IvanPopov),他剛剛因為說真話遭到陣前換將。

遭開除俄羅斯將領波波夫(IvanPopov):「我也提出其他問題,向所有最高層坦率且極嚴厲的表達,作為回報高級指揮官顯然在我身上,感受到某種威脅,很快在一天內擬定命令,國防部長簽署命令開除我。」

他還在錄音中證實,前線因缺乏反砲火能力和偵察手段,傷亡慘重,卻沒料到會在困難時刻,遭上級捅刀直接開除。

CNN主播ErinBurnett:「波波夫可不是一般的軍事指揮官,他指揮所有在烏南的俄軍軍隊,而且據傳他在軍隊中很受歡迎。」

俄軍指揮問題恐怕越來越多,像是末日將軍蘇洛維金,兵變日後就沒再現身,有俄國議員聲稱他在休息。

俄國防委員會主席AndreiKartapolov:「(您有和蘇洛維金聯繫嗎?),和誰?(蘇洛維金),(有很多他下落的謠言),沒有他現在在休息聯絡不上。」

 
一場兵變讓俄國局勢陷入重重謎團,普里格津(YevgenyPrigozhin)至今也還沒露臉。

獨立俄羅斯記者RomanBadanin:「他(普里格津)所在位置依舊不明確,但有很多跡象顯示他還在俄國境內,最有可能在聖彼得堡,他的家鄉,他在那裡有很多房產。」

相反的俄羅斯周三高調公布的,卻是這段畫面。

俄羅斯國防部發言人科納申科夫:「俄羅斯武裝部隊正按計畫完成,從瓦格納旗下單位,接管武器和軍事配備的工作。」

聲稱瓦格納已移交,2千多件的軍事配備和武器,給俄羅斯國防部,當中有各種槍砲和坦克車,根據俄國當局說法,許多設備甚至還沒上在戰場動用。

 
美軍退將WesleyClark:「我們不知道政變究竟發生什麼事,8成機率是玩真的,但普欽也可能利用政變,做掉持不同意見不忠誠的人,他還需要普里格津,普里格津可能是普欽部署在白俄的棋子。」

俄羅斯非法入侵烏克蘭後,許多外國企業公開譴責表示要撤出,但沒有兌現的也很多。

包含在俄羅斯擁有7加工廠,和1800名員工的海尼根,以及Oreo餅乾製造商億滋國際,兩家公司都表示,還在嘗試撤離或縮減規模,因為過程很複雜。

耶魯大學教授JeffreySonnenfeld:「這些公司說他們要離開,然後又食言說"哦這太麻煩了",這是戰時的暴利行為可悲的是,它實際在為普欽戰爭機器提供燃料。」

耶魯大學教授痛批這些公司,不只違反企業道德也損害自身形象,沒想到使用類似藉口的還有這些。

CNN記者:「聯合利華稱戰爭"殘酷且毫無意義",菲利普莫里斯公司曾說過"情況很複雜",雀巢去年承諾只銷售"必需品",但耶魯大學研究員表示,非必需品仍在出售。」

普欽師出無名的戰爭,連俄羅斯人也不相挺,去年以創設的人權團體「紀念」,獲頒諾貝爾和平獎的,俄羅斯人權領袖奧羅夫(OlegOrlov),坦言俄羅斯正在倒退嚕。

諾貝爾和平獎得主OlegOrlov:「我們雖擺脫共產極權主義,但現在卻回到了另一種極權主義,我稱之為法西斯。」

他認為俄烏戰爭結果,也攸關俄羅斯人的未來,如果最後讓普欽獲勝,俄國將直接重回19世紀以前狀態,落後於全世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俄烏戰情室

#一億#T-90坦克#遭炸#前線#伏擊#俄羅斯#烏克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17

0.1251

0.29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