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史上最淡定! 潑猴抓頭法師照講道

記者 許甫 / 攝影 許宏超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6/19 17:21
最後更新時間:2012/06/19 17:21

台灣最近流行的「淡定」形容詞,出自於大陸用語,來看大陸峨嵋山的這名法師,身體力行詮釋什麼是淡定,即使被一群野猴子攻擊,甚至爬上頭頂撒野,他還是不為所動的繼續講道。

大陸的延參法師,峨嵋山上講道,只是旁聽的這位手腳不太安分。延參法師:「人生多一些精彩,讓生命…讓生命多一些精彩,讓我們祝福生命…找上我,讓我們祝福著生命…,如此的精采。」

法師不愧是有練過,就算潑猴又拉又扯,勾肩搭背,堅持淡定開講,只是有點跳針。延參法師:「我們祝福著所有的所有走過風雨,我們祝福著所有的所有。」

眼看法師不搭理,潑猴往旁邊使一個眼神,找兄弟助陣。延參法師:「豁達的人生會收穫…,更多的從容…,生命是如此的美麗…,和朋友們共同走過人生,和朋友們共同祝福朋友。」

頭頂都站了猴子撒野,硬是要講,遊客伸出援手,法師這才尷尬吐舌閃一旁,但潑猴哪裡肯放人。延參法師:「我們祝福著所有的所有,生命是那麼的美麗,人生是如此的精采。」

遊客:「你自己給他,你別摸牠啊,你不要動啊,你別看他,你看鏡頭。」

什麼叫做淡定,這位法師才是真正的淡定。延參法師:「和朋友們共同走過人生,和朋友們共同祝福朋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猴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3

0.0462

0.1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