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清潔工擅關冰箱電源 學院20多年研究心血毀了

責任編輯 吳家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8 13:0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8 13:07
美國一間實驗室研究成果因冰箱斷電泡湯。(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美國一間實驗室研究成果因冰箱斷電泡湯。(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美國1名清潔人員關閉了倫賽萊爾工技學院實驗室用以儲藏培養細胞及樣本的超低溫冰箱電源,導致20多年來的研究成果泡湯,校方如今向清潔公司求償100萬美元。

美聯社報導,紐約州倫賽萊爾工技學院(Rensselaer Polytechnic Institute)本月向「戴格清潔系統」(Daigle Cleaning Systems)公司求償100萬美元(約新台幣3112萬元),聲稱該公司一名員工關閉了冰箱斷路器,導致校方儲存20多年的培養細胞和其他樣本遭到破壞。這座實驗室的冰箱必須將樣本維持在攝氏零下80度環境內。

 

研究植物如何利用光合作用來產生能量的實驗室人員使用這台冰箱儲存樣本。

1名清潔工於2020年9月17日進入實驗室,當時,研究單位的門上不久前才張貼一份通知,部分內容寫道:「這個發出蜂鳴聲響的冰箱正在維修,請不要移動或拔掉插頭。」

當天晚上,清潔工聽到「煩人」的警報聲,試圖開啟斷路器來解決問題,然而清潔工實際上是將斷路器從「開」轉成「關」。訴訟內容指出,冰箱內的溫度因此升高到攝氏零下32度。
 

根據訴狀,研究人員隔天發現冰箱斷電,試圖減輕損害,但「大多數樣本都已遭破壞、毀損,且無法挽救」,20多年來的研究成果就這樣全部毀於一旦。

這起官司由「阿爾巴尼時代聯合報」(Times Union of Albany)率先報導。

控方在訴訟文件中聲稱,清潔公司因未能妥善訓練和監督員工而負有過失。(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美國#清潔工#實驗室#實驗室冰箱#冰箱斷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00

0.1583

0.34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