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宏都拉斯女監幫派火拚! 先開槍後放火41人慘死

記者 郭展毓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1 19:4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2 00:17

今年三月與台灣斷交的宏都拉斯,發生女子監獄火拚事件。有幫派成員闖入監牢內開槍,並且縱火,多達41人死亡,當中絕大多數是被活活燒死。由於監獄內狀況不明,在外等待消息的家屬,相當焦急。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政府車輛進進出出後方建築,不斷冒出黑煙,在建築外頭,軍人荷槍實彈連警察也拿出盾牌警戒

 

囚犯家屬:「我不知道我的表弟是否還活著,我妹妹也不知道,我們什麼都不知道。」

囚犯家屬:「有很多人死了,我們知道有很多人死了,已經有41個人死了,我們不知道我們的親人,是不是也死在那裡。」

這是在宏都拉斯首都德古西加巴近郊的監獄,疑似有幫派成員闖入牢房,向敵對幫派開槍,甚至放火燒監獄,結果造成至少41人死亡,其中大多數死於火災。
 

只是政府官員忙著運送罹難者遺體,卻沒人告訴囚犯家屬,監獄內到底怎麼了。

囚犯家屬:「我們想要答案,我們只想要一個答案。讓他們離開監獄,別讓他們睡在那裡,因為他們不是他們的家人,是我們的家人。」

家屬們只能在監獄外乾著急,有些人哭到過度換氣,反應太激烈的,甚至直接被警察帶走。

宏都拉斯安全部副部長:「這就是幫派成員想要的,給國家造成恐懼和失敗,但我們不會屈服。」

宏都拉斯總統卡蕬楚,也在推特發文表示,會嚴厲打擊幫派。

只是囚犯家屬要的,恐怕不是口號,而是家人的下落而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斷交#宏都拉斯#女子監獄#火拼#幫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3

0.0785

0.20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