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媽媽好痛」!怪客竟用鹽酸潑溜滑梯 2兒童慘遭灼傷

編輯 陳妍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13 11:2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13 11:22
嫌犯將鹽酸潑在溜滑梯,導致2名孩童在玩耍時被灼傷。(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嫌犯將鹽酸潑在溜滑梯,導致2名孩童在玩耍時被灼傷。(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美國麻薩諸塞州週日(11日)發生一起駭人事件,一群人闖入某個游泳池,偷走了泳池用的鹽酸化學品,還將鹽酸倒在兒童遊樂場的3個溜滑梯設施上,結果導致後來到該處玩耍的2名兒童被灼傷,令家長十分心痛。
 
《CBS》報導指出,週日早上,調查人員在麻州城鎮朗梅多(Longmeadow)的 一處遊樂場公園發現了泳池用的鹽酸。當局表示,他們正在進行法醫和指紋分析,以確定這群潑酸怪客的身分。

 

事發的公園遊樂場。目前公園暫時被封鎖,等到清潔完畢才會開放。(圖/翻攝自@BostonDotCom推特)

受傷的孩子母親蒂倫(Ashley Thielen)心痛表示,她剛帶著年幼的3個孩子搬到朗梅多鎮,週日是她第一次帶孩子們到遊樂場公園玩。蒂倫說回憶事發當時,她注意到溜滑梯的底部有一灘水,但沒有多想,直到其中1個孩子開始哭說:「媽媽,好痛!」蒂倫才發覺事情不對勁,而且還聞到了強烈的化學物質氣味。
 
蒂倫年僅2歲的孩子腿上灼傷,她趕緊帶著他們回到家裡、將患部泡在浴缸冷水中,然後打電話報警並叫救護車,蒂倫憤怒的說:「我不懂為什麼會有人做出這種事!」
 
 
當地官員們表示,他們確定鹽酸是來自一座游泳池大樓的泵房,這些鹽酸通常是用來調整游泳池的pH值及清潔地板。然而,若鹽酸直接接觸眼睛或皮膚,很可能會導致嚴重的化學灼傷,甚至恐使眼睛失明。

游泳池常會使用稀釋過後的鹽酸來調整水中的pH值。(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調查人員指出,這些肇事者「付出相當大的努力」才將鹽酸弄到手,因為消防局發現,嫌犯翻過了游泳池的兩道圍欄,還將泳池所在大樓的通風口蓋子拆掉,爬進通風口才闖入泳池。
 
當局懷疑,嫌犯在取走鹽酸時,手或手臂有可能被灼傷、衣服也可能因與鹽酸接觸而褪色,目前正以此為線索追查嫌犯。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美國#麻州#鹽酸#游泳池#兒童#灼傷#化學#清潔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2

0.0946

0.23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