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片/30聲槍響嚇壞眾人 美高中畢典7人中彈釀2死

編輯 李靖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07 09:3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07 10:22
美國維吉尼亞州高中畢典發生槍擊案,造成7人中彈、2人喪命。(圖/翻攝自CBS新聞影音)
美國維吉尼亞州高中畢典發生槍擊案,造成7人中彈、2人喪命。(圖/翻攝自CBS新聞影音)

美國維吉尼亞州里奇蒙市(RICHMOND, Va.)一所胡格諾高中(Huguenot High School),日前在當地一間戲院內舉行畢業典禮,沒想到卻闖入兩名不速之客,持槍對場內師生和家長親友開槍掃射,綜合美媒報導,至少7人中彈、其中3人有生命危險,槍擊引發後續大混亂局面,也連帶造成10多人因為多種因素受傷送醫。里奇蒙警局第一時間就制服拘捕2名嫌犯,根據現場目擊者回憶,他們聽到不下30聲槍響。里奇蒙警局稍早更新通報,7名中彈的傷患中,已有2人不幸喪命,分別是18歲的高中男學生和36歲陪同出席畢典的男性。
 

 

槍擊案爆發後,市政府隨即下令該地區所有高中、國中停課一天,原訂要舉行畢業典禮的其他學校也暫時取消,延期舉行或改以其他方式向學生發放證書,避免再次造成不必要恐慌。里奇蒙警局表示,兩名被拘捕在案的嫌犯,有一人是年僅19歲的男性,警方懷疑他很可能、認識死者或傷者的其中一人,警方預計要請檢察官對嫌犯以2級謀殺罪起訴。
 
 
與槍擊案相關的各種細項與資訊,包含傷者年齡、性別、傷勢狀況,或是槍手目的和使用槍枝,里奇蒙警局目前都沒有給予更多透露。
 
美國維吉尼亞州高中畢典發生槍擊案,附近居民拍下事發第一時間的混亂場景。(圖/翻攝自推特)

市長斯托尼(Levar Stoney)不敢相信發生槍擊案,記者會上要求警方徹底查辦,「所有孩子和學生,都應該擁有屬於自己的畢業典禮,在家人朋友陪伴下愉快度過,而不是遭遇這種事情!這種槍擊威脅根本就不該發生。」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球必讀

#美國#維吉尼亞#里奇蒙#高中#畢業典禮#槍擊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2

0.0581

0.1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