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壁櫥藏「3嬰屍」數十年 7旬婦主動報警:都是我生的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26 15:5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26 15:58
日本民宅的壁櫥中發現疑似嬰兒的遺體。(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日本民宅的壁櫥中發現疑似嬰兒的遺體。(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日本大阪發生一起離奇案件,警方25日接到通報,一名婦人表示自己生了孩子,希望警方能盡快到場。警方趕到後,發現報案人是一名七旬婦人,接著在她家中的和室櫥櫃內發現三個塑膠袋,裡面疑似裝有3個嬰兒的遺骸。婦人指出,那是她多年前生下的孩子。
 
綜合日媒報導,日本當地時間25日下午2點半左右,一名住在大阪府大東市的七旬婦人,向大阪府警表示「我生了孩子,希望警察過來」。警方接獲通報到現場後,在2樓和室的櫥櫃內,發現3個黑色垃圾袋。

 

 
婦人指出,那是她4、50年前生下的孩子。(圖/翻攝自推特)

其中一個袋子裝有疑似嬰兒的頭骨、剩下兩個袋子中也發現疑似人骨的物體。這些骨頭都用毯子和袋子層層包裹住。七旬婦人向警方表示,那是她在40至50年前生下的孩子。除了這項陳述之外,警方指出,婦人還做出一些語無倫次的發言。
 
女性與80多歲的丈夫、2名50多歲的孩子一起生活。大阪府警方將依據遺體遺棄事件,向一家四口進行偵訊,並透過司法解剖,調查嬰兒的死因、死亡時期與性別。由於日本的屍體遺棄罪的時效只有3年,當事人可能不會遭到起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奇聞軼事

#嬰兒#白骨#和室#壁櫥#日本#大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6

0.0806

0.2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