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MLB/藍鳥無情轟炸20分 光芒認輸派2野手登板投球

編輯 李靖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24 11:1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24 11:14
大比分落後的光芒派上野手投球,卻在9局被敲滿貫砲。(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大比分落後的光芒派上野手投球,卻在9局被敲滿貫砲。(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開季連勝紀錄加上超強得分能力,讓光芒(Tampa Bay Rays)戰績躍居美職(MLB全聯盟龍頭寶座,沒想到卻在24日面對同區爐主藍鳥(Toronto Blue Jays)時踢到鐵板,慘遭對手狂轟濫炸豪取20分獲勝,光芒最後在比分差距過大之下,甚至派出兩名野手登板投球,僅兩局投球失去10分,最終以1比20慘敗,全場被對手敲出27隻安打、包含5發全壘打。
 

 

光芒24日在坦帕灣主場迎戰藍鳥,派出布拉德利(Taj Ali Bradley)先發,沒想到從第一局開始就不斷失分,主投4局被敲9隻安打、包含一發陽春砲丟4分,後援投手柏迪(Zack Burdi)登板更慘,主投一局被敲5支安打丟掉6分;雖然下半局靠陽春砲追回一分,但卻是光芒本場比賽唯一一分。
 
 
更多報導:征服世界最高山28次!「聖母峰男人」尼泊爾雪巴嚮導再創紀錄

由於差距實在太大(10比1),光芒決定在第八局換上野手投球,右外野手雷利(Lucas Raley)先上場,主投1.2局被藍鳥打爆,8支安打包含2發全壘打,一共失去7分;9下則由捕手貝登柯特(Christian Bethancourt)頂替,0.1局投球被敲一發兩分砲再丟掉3分,終場就以19分差距輸球。
 
藍鳥巨砲小葛雷諾24日猛打賞,3安打包含一發滿貫砲,賺進6分打點。(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藍鳥重砲手小葛雷諾(Vladimir Guerrero Jr.)絕對是本場比賽最亮眼的打者,6打數3支安打包含一發滿貫全壘打,一共替球隊打進6分,是幫助球隊獲勝的最大功臣之一。除了小葛雷諾,藍鳥打線一共三人、繳出3分打點猛打賞,狠狠打了聯盟龍頭一個巴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棒球

#MLB#光芒#藍鳥#野手投球#小葛雷諾#滿貫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1

0.0766

0.2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