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片/義大利埃特納火山噴發!火山灰覆蓋天空 班機停飛

編輯 陳妍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22 11:2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22 11:25
埃特納火山是義大利知名的活火山,每年都會噴發數次。圖為2021年12月14日該火山噴出大量火山灰。(資料照/達志影像美聯社)
埃特納火山是義大利知名的活火山,每年都會噴發數次。圖為2021年12月14日該火山噴出大量火山灰。(資料照/達志影像美聯社)

義大利知名活火山「埃特納火山(Mount Etna)」21日晚間噴發,導致西西里島東岸最大城卡塔尼亞(Catania)受火山灰影響,班機被迫停飛。

圖為2022年6月11日,埃特納火山噴發出熔岩。(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據《路透社》報導,卡塔尼亞機場在推特上公告,由於附近的火山噴發,機場跑道受火山灰影響,飛往旅遊勝地的航班將停飛,直到機場恢復正常安全條件為止。
 

 

 



有民眾拍下自己停放在戶外的車,車蓋、車頂都布滿火山灰。(圖/翻攝自@aprajitanefes推特)

 
報導指出,埃特納火山高3330公尺,每年都會噴發數次,向上空噴出熔岩及火山灰,而該火山上次大規模噴發是在1992年。許多當地民眾拍到,自家汽車被深色火山灰覆蓋,而城市上空滿布厚重的火山灰,還可以看到橘紅色的岩漿。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球必讀

#義大利#埃特納火山#噴發#爆發#熔岩#火山灰#機場停飛#卡塔尼亞#西西里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5

0.0814

0.2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