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阿嬤STYLE騎馬舞 網路爆紅當笑話

記者 趙元穎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5/30 19:5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南韓PSY大叔的「江南STYLE」帶動全球騎馬舞熱潮,其實有一位走在時代尖端的美國阿嬤,25年前就自創了騎馬有氧舞步,只是一直被埋沒,最近有網友挖寶,發現了美國阿嬤親自示範的「騎馬有氧舞步」,把畫面瘋狂轉載,阿嬤STYLE騎馬舞頓時在網路上爆紅,大部份網友都把她怪異的運動舞步,當成笑話看,阿嬤一點也不以為意,只說人紅是非多。

「江南STYLE」MV:「哥哥,江南STYLE。」

南韓PSY大叔的騎馬舞,引爆全球舞動風潮,現在美國出現另類騎馬舞。

60歲的美國阿嬤穿著緊身衣,學起馬兒,兩腿開開,優雅地跑起步來。騎馬有氧創始人瓊安羅巴克:「騎馬有氧的跑步動作,真的非常夯。」

這到底是運動?還是在搞笑?頂著80年代造型的阿嬤很認真,這是她25年前自創的運動舞步。瓊安羅巴克:「一直到這星期,它才突然爆紅。」

阿嬤去年自掏腰包拍攝的宣傳影片,最近被部落客發掘,瘋狂轉載,把她當成笑話來看,見多識廣的阿嬤不打算跟網友計較。

瓊安羅巴克:「你知道嗎?我照單全收,冷嘲熱諷還是搞笑挖苦,一切我都接受,因為這就是成名的代價,對嗎?我們現在要豁出去,全力以赴邁開大步跑馬去。」

阿嬤STYLE騎馬舞不只是花拳繡腿,分成四段不同的跑馬步,甚至在腿上也可以綁上重量,增加運動量。影集「六人行」片段:「我覺得好自在好優雅。」

你看看,連女星珍妮佛安妮斯頓也在影集裡,跳起阿嬤STYLE騎馬舞。瓊安羅巴克:「現在輪到你了。」

CNN記者:「馬兒跑馬兒跳,我內心的馬兒在奔跑,真的好累啊。」

PSY大叔的江南STYLE騎馬舞是流行,阿嬤的騎馬有氧,遭到網友冷嘲熱諷,愈挫愈勇,還好阿嬤看得開,自我安慰,人紅才會是非多。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Psy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9

0.0374

0.1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