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拉斯海瑪砸10億建度假村 打造觀光王國

記者 顏偉哲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5/30 09:4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要前往阿拉伯旅遊,很多人都會先想到杜拜,但其實在阿拉伯聯合大公國,還有一個國家叫「拉斯海瑪」,正積極發展旅館業,預計將投入10億美元開發度假村,目前拉斯海瑪的觀光占總GDP的2%,政府希望6年內能夠增加到9%,而其實阿拉伯有著全球最多的旅館數量,相較於莫斯科或紐約,動輒300美元以上的平均房價,在杜拜平均只要233美元,價格相對很有競爭力。

陽光、海攤還有豪華度假村,這裡不是熟悉的杜拜,而是同樣在阿拉伯上的拉斯海瑪,這個國家正效法鄰國杜拜,大力發展觀光業,對拉斯海瑪來說,發展旅館業大有可為,因為他們和競爭對手有市場區隔,杜拜發展旅館業已經有一段時間,阿布達比則是以興建全球最貴旅館為主,而拉斯海瑪的旅館計畫,就是要花10億美元興建超大度假村,要成為地圖上的新亮點。

目前拉斯海瑪的觀光業占GDP只有2%,政府現在立下目標,希望6年內觀光業能佔GDP的9%,事實上在阿拉伯有全球最多的旅館,根據2012年全球旅館平均價格調查,莫斯科、紐約、香港和蘇黎世,平均都要高達300美元以上,但位在中東的杜拜,平均旅館費只要233美元,也讓阿拉伯的觀光更具競爭力。

不只重觀光,拉斯海瑪也發展國際貿易,砸下2.2億美元興建港口,希望4年後能成為阿拉伯的主要海港,從觀光到貿易,拉斯海瑪要提升在世界的能見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觀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18

0.0533

0.1551